关于分数与能力的看法Marks or Ability

admin2021-02-14245他们关于分数学生应该我们标志看法能力获得

今天高中生英语作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分数与能力的看法Marks or Ability,其中部分英语作文万能用语对您写作英文作文应该有帮助。

有些学生把马克的压力。原因之一,从社会传统来。大多数家长,老师的马克法官的学生。高度评价,意味着荣誉。因此,学生刻苦学习,获得高分,以满足他们的家长,请他们的老师。另一个原因可以找到我们的教育体系。这是标志着决定学生的命运。因此,学生必须在学业上获得高度评价。在他们的观点,标志是最重要的。

    其他学生更注重他们的能力,因为他们相信他们的能力可陪同到他们的生活结束。每个人都猎犬从学校毕业,融入社会,从而使它们必须学会与他人沟通,处理困难,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所有这一切应制定在学校,所以他们认为最重要的能力。

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走极端。一方面,我们不应该只追求商标和忽视能力,另一方面,我们不应该集中在能力和忽视商标。两个标志和能力是至关重要的学生。

以上关于关于分数与能力的看法Marks的英语作文or Ability英语范文由英语作文网收集自网络,相信一定能够帮助您写作关于分数与能力的看法Marks or Ability。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gzs/gzsz36HoMBp.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