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ibulations I meet in my life and study 关于我在学习生

admin2021-02-14423havemytheto关于因为学习学生知道

今天高中生英语作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the tribulations I meet in my life and study 关于我在学习生,其中部分英语作文万能用语对您写作英文作文应该有帮助。

winner in  the end .  what is more i have no courage to express my love to my beloved. clearl i also know she likes me but because of my flabbiness she was another boy" girl friend at last . what a pity !

as time went by gradually i become more mature in the late years . i have tried many ways to find back the self-confidence . fortunately i have  succeed . i think anybody like the former me should no longer be ashamed and self-abasement . we should cherish  every minute and  second we own now .

的苦难,我在学习和生活满足

现在,我是在大学我知道我应该做每当我遇到的日常生活中的磨难大四学生。但我还清楚地记得当时我是一年级学生。这是我很难克服这些困难。

虽然我在我的脑海坚持认为我不是一个害羞的孩子,有时其实我。我不敢发言的平台,我的同学,因为我担心对犯错误。因此,通常我不提出自己的手来上课时,要求由老师提出的任何问题,即使我肯定知道答案。有由学生联合会举行的许多活动的第一年,但我很少参与这些活动。我可以做什么是要成为观众欣赏的最后赢家。更有什者,我没有勇气表达我的爱我亲爱的。 clearl我也知道她喜欢我,而是因为我的软弱,她是另一个男孩“的女孩,最后的朋友。多么可惜!

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地,我变得更加成熟的晚年。我曾尝试过多种方法来找回自信。幸运的是我已经取得成功。我认为任何人如前,我不再感到羞耻和自卑。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分钟,第二,我们自己的现在。

以上关于the的英语作文tribulations I meet in my life and study 关于我在学习生英语范文由英语作文网收集自网络,相信一定能够帮助您写作the tribulations I meet in my life and study 关于我在学习生。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gzs/gzsKeDwe5bA.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