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糟的工作The Worst Job I Ever Had

admin2021-02-14364一个一次关于单调可能夏天工作开始装配非常

今天高中生英语作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最糟的工作The Worst Job I Ever Had,其中部分英语作文万能用语对您写作英文作文应该有帮助。

去年夏天,我不幸的装配线上工作的汽车厂。虽然工资非常好,工作条件,使我已经不能等待夏天结束。

装配线上的工作是件苦差事。首先,这项工作是单调。日复一日,一小时一小时,我执行同样的任务,一次又一次。我所要做的就是加强hohs。很少能和我一时间或休息。接下来,事情可能会好些,如果我的工头没有如此敌视我。当他发现我是一个“大学的孩子”,他开始让我的生活困难。他不仅否认我我应得的休息,但他从未错过一次机会,使我一个傻瓜。没多久,我开始害怕craning工作。去年,这个可怕的工作非常糟糕的是时间。作为一个临时的帮助下,我最后的选择时,来的变化。当然,我被困在了午夜至八。

前往我的工作是非常危险的。我几乎总是独自上车,并步行几个漫长,黑暗块。此外,我的疯狂计划使我的社会生活中几乎是不可能的。之间的不便时,与工头的不断冲突,单调乏味的工作,我的工作是一场噩梦。诚然,薪酬是伟大的,但我知道我会尽一切可能避免在一个工厂的夜班了。

以上关于关于最糟的工作The的英语作文Worst Job I Ever Had英语范文由英语作文网收集自网络,相信一定能够帮助您写作关于最糟的工作The Worst Job I Ever Had。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gzs/gzsncMFWjFi.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