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admin2021-02-15498一个关于圣诞节女孩快乐感谢手套老太太选择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参考译文]

这是最后一次在圣诞节前几天,和作为在大商店sistants充分服务的手脚急于圣诞购物。

    在一个柜台一个老太太,她选择了在法律上的红色手套,香川县,光她的侄女,她的外孙女,绿色的为她的妹妹和粉红色的时候,她的蓝色的发现她有什么想,计数器是覆盖着各种颜色和大小对。

    当售货员终于写出了有关法案,并把一个疲惫的声音给下一位顾客。 “非常感谢你,夫人,”老太太突然喊道:“噢,我差点忘了..."--"至于其他方面,夫人?”女孩说,“是的,”这位老太太,“我想再买一双,但我'到底是什么我应该cloose米不太清楚。我不知道你能帮助我。” “当然可以,太太”,是女孩的答复。老太太接着解释说,她在寻找什么是一对手套的女孩对她的年龄。她不知道什么苦恼色彩选择,设计是一个问题了。

    疲惫的女孩做她最好的帮助老太太拿不定主意,显示出她的苦恼种手套。

最后选择了一双手套包裹起来,为以及支付,并作为女孩正要转向下一个顾客时,老太太递给她一个小包裹,说:“这些现在,亲爱的,这是为你并感谢你这么耐心。我希望你有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以上关于关于圣诞节快乐的英语作文Merry Christmas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p2L5Nrsy.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