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师的描写A Shining Star

admin2021-02-15471一个关于小姐开始描写明星老师英语闪亮闪耀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老师的描写A Shining Star,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一个好的老师就像一个耀眼的明星学生。李小姐,我的高中英语老师,是我生命中的一颗璀璨明星。

     当我开始我的高中里,我在学习英语的困难。我不敢大声说话,在公共英语,因为我可怜的发音和语调。我不能得到高分,我的语法是不对的。愤怒,害怕被嘲笑,我从来没有把我的手了,在英语课堂回答问题。当李小姐发现我的情况,她鼓励我,伸出手。她耐心地教我英语语法,使我更懂得如何写一个好的句子,并借给我很多英文书籍和杂志,我的英语水平迅速提高。在她的帮助下,我的英语很感兴趣,并最终赢得了较高分数。

     李小姐像一颗闪亮的星星,闪耀在我的成功之路。

         一个好的老师就像一个耀眼的明星学生。我的高中英语老师所谓的李小姐是这样我生命中的一颗璀璨明星。

     当我开始我的高中学习,我遇到的困难,我的英语学习,我是英语中最薄弱sudents之一我的课。幸运的是,李小姐伸出手。她介绍给我的英语学习方式,创造了我很多机会练习一下英语口语课堂。在她的帮助下,我赶上了我的同学的英语。我开始用英语兴趣。从英语,然后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科目。

     李小姐像一颗闪亮的星星,闪耀在我的成功之道。

以上关于关于老师的描写A的英语作文Shining Star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老师的描写A Shining Star。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R9ytmoxg.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