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市生活与乡村生活的相比City Life Compared with Rural Li

admin2021-02-15554乡村他们但是关于可以可能城市工作生活相比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城市生活与乡村生活的相比City Life Compared with Rural Li,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这九真的很难说这是优于其他,城市生活和农村生活。两者都有其优点和缺点。

   在城市生活有很多好处。首先,您可以享受各种食品,外国和国内的。其次,有更多的文化活动在这个城市 - 你可以去听音乐会,戏剧,电影或之后一天的辛勤工作迪斯科俱乐部。但市建兴有很多问题,太。在人口拥挤,交通堵塞,工业污染,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可能会导致疾病和不幸缺乏。生活在这个国家,但是,您可以观赏壮丽的日出和日落,听鸟儿在树上歌唱。如果你愿意,你当然可以有一个hrge当一个小花园绿地,似乎在城市里的豪华!在城市,你会觉得在哪个你的工作损失。你可能怀疑你不能为自己的工作,因为你是如此的不愉快和紧张。但是在农村你就不会有这种担心。你在地球植物的种子,你看他们成长为花朵,最后把水果或食物。再次,你享受工作的乐趣。但是,从农村的生活可能不那么完美。事情发生得很慢,有时你会觉得你是绝对留在世界上一些偏远的角落后面。您可能会再次错过了各方朋友和城市电影。

    人们是这样。他们可从来没有感到心满意足。最好的解决办法可能是您享受生活和乐趣,同时让他们摆脱不便。

以上关于关于城市生活与乡村生活的相比City的英语作文Life Compared with Rural Li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城市生活与乡村生活的相比City Life Compared with Rural Li。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skcJMpQM.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