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细胞和温度Cells and Temperature 

admin2021-02-15184关于细胞和温度Cells and Tem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细胞和温度Cells and Temperature ,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细胞与温度

    活细胞不能保持一定的温度范围之外,并限制就更小标记的有效运作的界限。哺乳动物和鸟类的酶系统是最有效的只在37左右的很小范围的几度从这个值都会大大削弱它们的工作。尽管温度变化更大时细胞仍能存活,但机体系统的整体运行能力却被削弱了。其它动物对体温的变化有更强的耐受性。

     几个世纪以来,人们就认识到哺乳动物和鸟类的方式调节体温与其它动物不同。对这种差异的描述更加准确,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意义的,但至今仍在大众词汇中有所反映:“热血”和“冷血”的物种,这一古老的分类温血动物包括哺乳动物和鸟类,其它动物统统被认为是感冒热血。随着越来越多的物种进行的研究,很明显,这个分类是不够的。一个篱笆蜥蜴和沙漠鬣蜥,每个冷血----通常有一个体温只比人类的2度,所以是不冷。因此又作了区分动物的体温保持恒定,称为home0therms,以及那些用自己的体温的环境中,所谓poikilotherms各不相同。但这种分类也证明不够的,因为在哺乳动物中,有许多不同冬眠期间体温。此外,许多无脊椎动物,在海洋中从未体验从未体验的海洋,在寒冷的深海水域水深变化改变生活的深处,他们的体温保持不变。 

以上关于关于细胞和温度Cells的英语作文and Temperature 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细胞和温度Cells and Temperature 。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iciJTijM.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