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给同学的信A Letter to a Schoolmate 

admin2021-02-15438一封给同学的信A Letter to a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一封给同学的信A Letter to a Schoolmate ,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A到一个同学的信

亲爱的小王

得知你要在为期一周的长假我,我太兴奋了,我不能等待一分钟分享我的专利好消息。他们也非常渴望见到你。我相信你会找到你的逗留愉快。

家乡 My Hometown'>我的家乡风景秀丽。首先我们抵达后,你可以这样做,是走在早上到树林里,与可爱,是因为我们在维也纳电影大圆舞曲看到伍兹平静。与鸟的歌声,我们将有一个在树林里悠闲地散步。

家乡 My Hometown'>我的家乡地处山区,我们一定不会错过山假期 My Holiday'>假日期间攀登。这里的山都覆盖着不同种类的树木,是值得一游。毫无疑问,我们将有一个真正的野餐那里。

在此之后,我们可以在一条河流,这不是我的家远离钓鱼和游泳。这将是非常愉快的坐在一个安静的国家,我们将在这样炎热的夏天,清凉的水晃来晃去的脚河岸。

给我打电话,然后再设置了,让我知道什么时候你会来到这里。我将到车站迎接你们。

我敢打赌祝愿您和您的家人。

此致

章医嗯

以上关于一封给同学的信A的英语作文Letter to a Schoolmate 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一封给同学的信A Letter to a Schoolmate 。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PG2H4voM.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