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学习The Study of Science

admin2021-02-15580一个世界关于学习有趣研究科学许多重要问题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科学学习The Study of Science,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方向:对于这一部分,你可以写一个30分钟,在3 paragraphs.You组成,给出了三个组成部分的第一句paragrapgs.Your应不少于100字,不包括的话given.Remember写清楚。

对科学的研究

1.Science重要的是大多数人在现代世界中生活了几个原因。

2.Science是很难研究。

对科学有许多不同种类3.All重要和有趣

例子

科学是最重要的人生活在现代世界的一个重要的reasons.Science人数为世界和平,对技术的理解,以及我们对自然世界的理解。科学也是一个有趣的研究领域有许多原因。科学的部分地区有espacially有趣,因为他们与所有男人和妇女问题的处理要求themselves.Science尝试procide发生什么的人解释一下。

科学是很难study.One的原因是,有没有sciece answers.Much这么多问题涉及提出问题,然后读书,做研究,试图找出问题的answers.Some科研人员已为许多研究年,答案仍然没有known.However,科学家正在缓慢但肯定能解答我的生命越来越多的问题,这些答案也改变我们的生活和他们解释。

对科学有许多不同种类的所有重要和interesting.Scientists是提出和回答了许多有趣的和重要的人,对他们的lives.A科学基本知识的问题可以帮助你了解双方的问题和答案。在现代世界中,这种能力是必不可少的每一个人。

以上关于关于科学学习The的英语作文Study of Science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科学学习The Study of Science。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A6w5HABU.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