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英语作文My Neighborhood-我的邻居(两篇)

admin2021-02-15490英语作文My Neighborhood-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英语作文My Neighborhood-我的邻居(两篇),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一篇:

有长住在这个胡同,我知道几乎每个人都在这里。它是,但是,家庭主妇,我通常在白天看到的,其余的在外面工作的家庭提供者或在学校或离开。所有这些家庭主妇也十分善良和体贴。我的母亲,例如,把我姐姐的女儿照顾,即使她自己是客房服务'但是,如果她认为有必要外出购物忙,她不必担心,因为总是有附近有人进来,她自己过会来帮助我们做家务。当晚饭结束后,这些家庭主妇也想在某些地方进行了友好交谈收集关于每日发生的事情就在巷子或其他东西。他们还安全意识,试图让每一个损害的其他方式进行。我是这样互相帮助,反对伤害预防,我们一直生活在小巷非常高兴和感谢这样的生活不受干扰。

二篇:

我们已经搬进了这十九个月的公寓。我们的邻居是一组包括各类商人,教师,杂货店和政府雇员。有一次,我急急忙忙去上班,忘了关通过向洗衣机软管连接的水龙头。只有当我到我的办公室,我想起我忘了做。焦虑和不安,我叫了我的邻居,一林太太,一问她好好照顾的水龙头。她乐于助人,足以做她被告知要做,我很感激。据一位老中医说,有一个远房亲戚,是不太可能比近邻帮助你。当然有这个真理环。有,但是,邻居和邻居。虽然我们的邻居是一般的友好,总是乐于帮助我们,谁也有一些不愉快的事会做。他们分散他们的垃圾在那里是不应该分散,在地板上面我们经常吵架,争取周围有这么多的噪音午夜,我根本就没有一个良好的睡眠都夫妇。圣经说:“爱你的邻居。”说得好,但我想补充:在你面前让自己可爱希望得到别人的喜爱。我真的希望我的邻居都将彼此相爱。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家里找到愉快的时光。

以上关于英语作文My的英语作文Neighborhood-我的邻居(两篇)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英语作文My Neighborhood-我的邻居(两篇)。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6lz0tV9H.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