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关于国际商业和跨文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Cross-cultura

admin2021-02-15551关于国际商业和跨文化Internatio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国际商业和跨文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Cross-cultura,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国际商业和跨文化

在国际贸易和海外投资的增加产生了对具有外语知识和技能,跨文化沟通的经理的需求。然而,美国人并没有得到良好的训练在这两方面,因此,有没有在他们的外国同行作为国际舞台上的谈判中一样成功。

谈判是沟通后,为达成协议而反复的过程。它包括说服和妥协,而是为了在任何一个谈判者必须懂得如何在说服人和怎样达成妥协的谈判范围内的文化共识。

在国外的国际商务谈判中,美国人被视为富有和客观。它常常出现在外国谈判,美国是一个大型多万美元的公司,能够支付得起的价格没有进一步地讨价还价。美国谈判者的角色变成了一个客观的信息及现金的供应者。

对在国外的美国谈判者的研究,已确定的几个特点,可能有助于证实这个已成的看法,同时也损害了谈判者的地位。特别是两个特征引起跨文化误解的直截了当和美国谈判者的不耐烦。此外,美国谈判者经常坚持实现短期目标。外国的谈判,另一方面,会珍视建立谈判者之间的关系,并愿意投资于它的长期利益的时间。为了巩固这种联系,他们会选择非直接的交流而不去了解对方的谈判所涉及的时间。 

以上关于关于国际商业和跨文化International的英语作文Business and Cross-cultura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国际商业和跨文化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Cross-cultura。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5tKxiper.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