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表明努力就会成功的英语句子

admin2021-02-27345

青年时的失败要比壮年时的胜利,老年时的成功更令人满意。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坚忍是成功的诀窍。

一个获得成功的人,前苏联作家高尔基从他的同胞那里所取得的,总是无可比拟地超过他对他们所做的贡献。

要是一个人,能充满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决心过他所想过的生活,他就一定会得到意外的成功。

可以说成功要靠三件事才能赢得:努力、努力、再努力。

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干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劳的意志。

当你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

无论如何,流言总不能吓哑我的。

我从来不把安逸和快乐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这种伦理基础,我叫它猪栏的理想。

成功的秘诀,是在养成迅速去做的习惯,要趁着潮水涨得最高的一刹那,不但没有阻力,而且能帮助你迅速地成功。

培育能力的事必须继续不断地去做,又必须随时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才会成功。

如果在胜利前却步,往往只会拥抱失败;如果在困难时坚持,常常会获得新的成功。

失败是在所难免的,人这一生不可能只是成功!

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应该懂得这样一个道理: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如果开始不成功,还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创造力对于创新是必要的,公司文化应该提倡创造力,然后将其转变成创新,而这种创新将导致竞争的成功。

成功的秘诀,在永不改变既定的目的。

成功的意义应该是发挥了自己的所长,尽了自己的努力之后,所感到的一种无愧于心的收获之乐,而不是为了虚荣心或金钱。

如果你具备开始的勇气,就有了成功的豪情。

一个成功的商人是虎,一个失败的商人是狼,你和他们中间哪个打交道。

凡事皆有终结,因此,耐心是赢得成功的一种手段。

毅力是成功的先决条件,如果你用力不断的敲门,总会有人应门的。

所谓天才,就是努力的力量。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要想成功,就千万不能忽视任何事情……他必须对一切都下功夫,那也许还能有所收获。

今日复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为,此事何时了!人生百年几今日,今日不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为君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始。

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奋斗,是没有不成功的。

成功是用努力,而非用希望造成。

不是因成功才满足,而是因满足才获得成功。

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骄傲是只拦路虎,常挡在成功的道路中间。

如果知道光阴的易逝而珍贵爱惜,不作无谓的伤感,并向着自己应做的事业去努力,尤其是青年时代一点也不把时光滥用,那我们可以武断地说将来必然是会成功的。

即使你很成功地模仿了一个有天才的人,你也缺乏他的独创精神

你因成功而内心充满喜悦的时候,就没有时间颓废。

胜利者往往是从坚持最后五分钟的时间中得来成功 ——牛顿 凡事皆有终结,因此,耐心是赢得成功的一种手段

许多人都是因为坚持到最后五分钟而获得胜利和成功。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成功只有一种----按自己的意思过一生。

懒惰和贫穷永远是丢脸的,所以每个人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对别人隐瞒财产,对自己隐瞒懒惰。

成功的条件在于勇气和自信,而勇气和自信乃是由健全的思想和健康的体魄而来。

勿问成功的秘诀为何,且尽全力做你应该做的事吧。

成功的秘诀端赖坚毅的决心。

发明的秘诀在不断的努力。

最有希望得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时机去努力开创的人。

我们越是忙越能强烈地感到我们是活着,越能意识到我们生命的存在。

我认为克服恐惧最好的办法理应是:面对内心所恐惧的事情,勇往直前地去做,直到成功为止。

人生之要事在于确立伟大的目标与实现这目标的决心。

拼命去争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会成功。

成功艰苦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说空话。

本来无望的事,大胆尝试,往往能成功。

金字塔是用一块块的石头堆砌而成的。

天才只意味着终身不懈的努力。——俄国 化学家门捷列耶夫

为了不损及莫大的成功,神不能不渗近一滴苦涩的味儿。

要成功一项事业,必须花掉毕生的时间。

成功的先决条件是信心。

作为一个科学家来说,我的成功……最主要的是:爱科学作者:在长期思索任何问题上的无限耐心作者:在观察和搜集事实上的勤勉作者:相当的发明能力和常识。

在别人藐视的事中获得成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因为它证明不但战胜了自己,也战胜了别人。

要成功就要周详考虑谋定而后动,一旦决定即雷厉风行一干到底,害怕失败什么都别干。

成功并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

如果你能成功地选择劳动,并把自己的全部精神灌注到它里面去,那麽幸福本身就会找到你。

聪明的资质、内在的干劲、勤奋的工作态度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这些都是科学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不安于小成,然后足以成大器;不诱于小利,然后可以立远功。

天下无难事,惟坚忍二字,为成功之要诀。

不光荣的成功好像一道不加佐料的菜,可以填饱肚子,但没有好味道。

失败不算什么,只有在跌到处爬起的人,才能成功!

人生不是一种享乐,而是一桩十分沉重的工作。

成功之花,人们往往惊羡它出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

自古成功之大人物,莫不从铁中来,血中来,荆棘中来,冰雪中来,一言以备之曰:忧患者英雄之原料也。

成功就像一座平衡的秤,一边是努力,一边是快乐;付出的多,收获的也多。

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情,投入兴趣与热情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

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

栽松要敲得凶(栽后把土踏实),不凶不成功。

成功的企业经营所需具备的要素是:热衷于货品的产出,确切熟知产出成品,责任感以及有效地派任职务。经理人员必须能让部属充分发挥自我才能,独立作业以担负份内完全职责;也必须将企业组织内每一个人视为追寻共同目标的一份子。

如果你很有天赋,勤勉会使天赋更加完善;如果你的才能平平,勤勉会补足缺陷。

只有一种成功

哪里有天才,我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了工作上了。

奋斗是万物之父。

有牺牲精神才能有成功的希望

只有具备真才实学,既了解自己的力量又善于适当而谨慎地使用自己力量的人,才能在世俗事务中获得成功。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我们虽可以靠父母和亲戚的庇护而成长,倚赖兄弟和好友,借交游的扶助,因爱人而得到幸福,但是无论怎样,归根结底人类还是依赖自己。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

只有把抱怨环境的心情,化为上进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证。

天下绝无不热烈勇敢地追求成功,而能取得成功的人。

在人生中,失败是难免的,我们应该勇于面对,才能成功。

勿问成功的秘诀为何,且尽全力做你应该做的事吧 ——美华纳 成功的秘诀端赖坚毅的决心

发明家全靠一股了不起的信心支持,才有勇气在不可知的天地中前进。

霸祖孤身取二江,子孙多以百城降,奢华尽出胜利后,逸乐安知与祸双。

坚持、自信和努力是走向成功的最快方法,也是唯一的方法!

凡事欲其成功,必要付出代价

我们应当努力奋斗,有所作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说,我们没有虚度年华,并有可能在时间的沙滩上留下我们的足迹。

最困难之时,就是我们离成功不远之日。

沉浸于现实的忙碌之中,没有时间和精力思念过去,成功也就不会太远了。

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

再坚持一下,再努力一下,再前进一下,也许,成功离你只有一步之遥。

一个人必须经过一番刻苦奋斗,才会有所成就。

完成伟大的事业不在于体力,而在于坚韧不拔的毅力。

外国人不需要中国人,中国人也不需要外国人,在这一点上,我任何时候都是和义和团站在起的。义和团是爱国者。他们爱自己的国家胜过爱别的民族的国家。我祝愿他们成功。义和团主张把我们赶出他们的国家。我也是义和团。因为我也主张把他们赶出我们国家。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8%A1%A8%E6%98%8E%E5%8A%AA%E5%8A%9B%E5%B0%B1%E4%BC%9A%E6%88%90%E5%8A%9F%E7%9A%84%E8%8B%B1%E8%AF%AD%E5%8F%A5%E5%AD%9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