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祝老师教师节英语句子

admin2021-02-27230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

爱就是教育,没有爱便没有教育。

教师个人的范例,对于青年人的心灵,是任何东西都不可能代替的最有用的阳光。

为学莫重于尊师。

教师的人格就是教育工作者的一切,只有健康的心灵才有健康的行为。

身教重于言传。

片言之赐,皆事师也。

要把学生造就成一种什么人,自己就应当是什么人。

要想学生好学,必须先生好学,惟有学而不厌的先生才能教出学而不厌的学生。

问题不在于教他各种学问,而在于培养他有爱好学问的兴趣,而且在这种兴趣充分增长起来的时候,教他以研究学问的方法。

学贵得师,亦贵得友。

师道既尊,学风自善。

一个好的教师,是一个懂得心理学和教育学的人。

举世不师,故道益离。

我敢说我们日常所见的人中,他们之所以或好或坏,或有用或无用,十分之九都是他们的教育所决定的,人类之所以千差万别,便是由于教育之故。

师者,人之模范也。

教师的工作是激发学生对人生无限的好奇心。

明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重于父母多矣。

一日之师,终身为父。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为别人照亮道路,自己必须放出光芒——这就是人的最大幸福。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

使学生对教师尊敬的惟一源泉在于教师的德和才。

要学生做的事,教职员躬亲共做;要学生学的知识,教职员躬亲共学;要学生守的规则,教职员躬亲共守。

教师是太阳底下再优越没有的职业了。

把一切知识教给一切人。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7%A5%9D%E8%80%81%E5%B8%88%E6%95%99%E5%B8%88%E8%8A%82%E8%8B%B1%E8%AF%AD%E5%8F%A5%E5%AD%9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