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吴海英语录

admin2021-02-20476

想想从没有谈过想把一切都献给对方的恋爱,总是在衡量,总是在不安,总是担心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那么喜欢,以后不要再做那样的事情了吧,如果再遇到真的很喜欢的人,就喜欢到被甩为止吧,不要再做因为害怕滚开这种话,而转身偷偷落泪的傻事了,紧紧抓住,哪怕挨揍也不要放手,毫不惋惜的把我的一切都给他,活着至少得谈一场那样的恋爱吧

我希望你会非常的不幸。我希望你每晚都痛哭流涕。我希望你一想到我就撕心裂肺。希望我能继续想你直到我生病死去然后。希望你一辈子都生活在罪恶感之中。

我不会死的,我最近最想要的就是死,我想要的,总是不会实现,所以,我不会死的

女人吧,不该说的话,是绝对不会说的,就算喝的烂醉,也不会说的。如果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人,再也不会见到的人,倒是又可能,我们要不要成为毫不相干的关系?

喜欢邻居男人倒有一个好处 变得想要早点回家 以前喝个烂醉都不想回家的 所以 为了我早点回家吧 我也不指望你能喜欢我 我真的是太无聊了 太阳还没落山呢 到底是要怎么办啊。

傻瓜 不懂感情。总有一天你会为我哭的。我希望你哭。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5%90%B4%E6%B5%B7%E8%8B%B1%E8%AF%AD%E5%BD%95.html

上一篇:2018英语语录

下一篇:英语经典语录情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