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向医护人员致敬的英语句子

admin2021-03-01470

春节在岗,疫情坚守,最美的人!你和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及一切为抗击疫情默默工作的人员,都是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值得我们为你们点赞!

致敬所有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护士应该自强。要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要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

每一个前线的医务人员们,都用生命履行着自己的医学信仰,他们迎难而上,不计报酬、无论生死。致敬这些逆行者们,一定要平安回来。

以我热心关心细心,让您舒心放心安心。

我们和患者是“同一战壕的战友”,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敌人—— 疾病,让我们携起手来相互尊重、相互理解、战胜病魔!

一点微笑,您能赢得一份真情。

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早日康复!

谁都没有想过,2020年刚刚到来,就迎来了一场病毒生死战。感谢这场疫情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们:医生、护士、军人、警察、谢谢你们在这场战斗中的坚持与付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以善良之心看待世人,以乐观之眼看尽事情,以开朗之手处理世事,以幽默之口道尽世言!

爱在我们身边生长,我们在爱中成长

这就是我们护士一个具有高素质的队伍

用我的爱心去呵护生命,用我的真诚去呼唤健康。

认认真真 工作,坦坦荡荡做人

病人不是没智慧的人,而是让我们长智慧的人。

以病人为中心,质量为核心。

我已做好准备,让您无可挑剔。

我们和患者是“同一战壕的战友”,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敌人 疾病,让我们携起手来相互尊重、相互理解、战胜病魔。

与您肝胆相照,还您健康本色。

以精湛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载体,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以我真心、关心、耐心,换您放心、安心、舒心。

争当十佳白衣天使,弘扬白求恩精神,铸塑一医人形象。

既然选择了它,那就要无怨无悔的付出;也许没什么回报,但问心无愧于‘“天使”

向所有一线医务人员致敬!疫情期间,减少出门,保护自己,出行佩戴口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认认真真 工作,坦坦荡荡做人

我们是"充满爱心的工作者建造着人间天堂!"

护士应该自强。要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要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5%90%91%E5%8C%BB%E6%8A%A4%E4%BA%BA%E5%91%98%E8%87%B4%E6%95%AC%E7%9A%84%E8%8B%B1%E8%AF%AD%E5%8F%A5%E5%AD%9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