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健康比金钱重要的英语句子

admin2021-02-28200

健康是这样一个东西,它使你感到现在是一年中最好的时光。

一个人无法不变老,但是他可以抵制衰老。

一个人需要有一个目标来达到真正健康。

健康的人未察觉自己的健康,只有病人才懂得健康。

保持身体健康的目的,是使你能获得智慧。

乐观是养生的唯一秘诀,常常忧思和忿怒,足以使健康的身体变成衰弱而有余。

健康之精神寓于健康之身体。是的,请珍惜健康,然后再好好地创造并享受那绚丽多彩的人生吧!

健康是这样一个东西,它使你感到现在是一年中最好的时光。

健康的身体是灵魂的客厅,病弱的身体是灵魂的监狱。

保持健康是做人的责任。

精力充沛和它带来的饱满情绪,比任何其他事情在幸福中占有更重要的位置。

只有最愚昧的人才会为了其他的幸福牺牲健康,不管其他的幸福是功、名、利禄、学识,还是过眼烟云似的感官享受,世间没有任何事物比健康还来得重要。

疾病是可以感觉到的,但健康则完全不觉得。

水若停滞即失其纯洁,心不活动精气立消。

健康是成功的命脉,是成功的本钱。

装饰的华丽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富有,优雅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趣味,但一个人的健康与茁壮则须由另外的标志来识别,只有在一个劳动者的粗布衣服下面,而不是在嬖幸者的穿戴之下,我们才能发现强有力的身躯。

没有健康,人生就不成其为人生了,这只是一种倦怠和受苦的情状——一种死的象征。

午夜前一小时的睡眠等于午夜后睡三小时。

大笑养心,抑郁“伤”心。注重养生,先要养心。早保健,晚死亡;晚保健,早死亡。终生保健,终生康健;终生养生,终生康宁。

养生莫善于习动,并不困疲,日益精壮。

健康如金银,我们失去时,始真知其价值。

忧伤足以致命。

终日屹屹端坐,最是生死。人徒知久行久立伤人,而不知久卧久坐之尤伤人也。

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全的身体。

保持健康是做人的责任。

江山好改,本性难易。改变一个人的习惯----容易,改变一个人的禀性----困难。为了养生,为了保健,改变禀性再难,也要改变。

精神不运则愚,血脉不运则

有什么别有病,没什么别没钱,缺什么也别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

一个人如果拥有了健康的体魄、心理和文化,是值得非常自豪的事情。身体的思想的和文化的健康,为我的成长道路铺就了一条阳光灿烂的大道,为我今后幸福的人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对任何生物体,健康是一种动态平衡。这是一种平衡的状态:均衡地输入和输出能量和物质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动也。

早睡早起,使人健康、富有、明智。

如果一个有才能的人想迅速地幸运地发展起来,就需要有一种很昌盛的精神文明和健康的教养在他那个民族里得到普及。

不要用珍宝装饰自己,而要用健康武装身体。

拥有健康的身体,应该从一点一滴做起!如:不偏食不厌食不挑食!并且要做到每天体育锻炼!还有多喝水,多吃水果。

一个人的身体,决不是个人的,要把它看作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凡是有志为社会出力,为国家成大事的青年,一定要十分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

好静不好动,眼花耳朵聋。

健康,也是整整陪伴我们十几年得好伙伴,好朋友,我们可以说是形影不离!

任何一个身体健康、无冻饿之虞的人,只要他抛弃了他心目中臆想的财富,他就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富有的人了。

拿体力、精力来和黄金、钻石比较,黄金和钻石是无用的废物。

健康是智慧的条件,是愉快的标志。

健康是为我们的事业和我们的福利所必需的,没有健康,就不可能有什么福利,有什么幸福。

健康的心,快乐人生。

真正的财富是健康,而不是金银财宝。

健康是自然所能给我们准备的最公平最珍贵的礼物。

预防胜于治疗。

常动则筋骨竦,气脉舒。

健康是最好的天赋,知足为最大的财富,信任为最佳的品德。

疾病有成千上万种,但健康只有一种。

印尼发海啸,拉登未捉到,仔细想,平安最重要,算算帐,钱多不如经常笑, 心情好, 胜过乌纱帽,向您问个好,祝福心意到,注意健康吧!

器官得不到锻炼,同器官过度紧张一样,都是极其有害的。

金钱难买健康,健康大于金钱;金钱难买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体的强壮不在金钱在运动!

健康不是身体状况的问题,而是精神状况的问题。

身体的经久比美丽更好。

虚弱的身体,将永远不会培养出有活力的灵魂和智慧。

没有什么比健康更快乐的了,虽然他们在生病之前并不曾觉得那是最大快乐。

保健保健,有病保健,为时已晚,受罪花钱。结果

一把胡须,一个健康的身体,一颗正直的良心;我用三重的爱希望你有这三种东西。

啊,健康,健康!你是富人的幸福!你是穷人的财富!谁能以非常昂贵的价格买到你?因为没有你,就享受不到这个世界的乐趣。

必须从年轻时期就打好基础,随时随地去锻炼身体。

快乐最利于健康。

一个人到失去健康时,他才开始充分注意健康。

世界上没有比结实的肌肉和新鲜的皮肤更美丽的衣裳。

平时把身体健康什么的抛在脑后,一旦得了病,自己周围的世界便忽地变成了灰色,忧郁寡欢。不论有多么出众的才能和力量,不论有多么高明的见识,一旦卧床不起,人生就将化为乌有。

理想的人是品德、健康、才能三位一体的人。

爱情是快乐的起点,和谐是美满的重点,真诚是乐观的焦点,舒心是充实的优点,健康是平安要点,幸福是生活的终点,912就要爱,你的到来丰富了我生命的每一个站点,我爱你哟!

快乐首先在于有健康的身体。

健康当然比金钱更为可贵,因为我们所赖以获得金钱的,就是健康。

清洁仅次于圣洁。

一个埋头脑力劳动的人,如果不经常活动四肢,那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

有规律的生活原是健康与长寿的秘诀。

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

生命在于运动。

白露到,防感冒,准备工作要做好,早晚加衣最为妙,晨练最好消失掉,发个短信 问候到,预防提前要打好,身体健康是目标!

健康,是我一直以来的好伙伴。她和我,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她陪着我已经度过了十二个春秋。

长期的身体毛病使最光明的前途蒙上阴暗,而强健的活力就使不幸的境遇也能发金光。

只有拥有健康向上的心理才能克服各种困难,遇到困难不屈服。

世上没有哪一个人会为自己的不健康而感到幸福,如果有,那一定是个蠢货。所以我说,珍惜健康就是珍惜幸福!

生活就是运动,人的生活就是运动。

健康,不单纯是身体的健康,更重要的是心理健康,即是身心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

什么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么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么都可以不要,

人一定要想清三个问题:第一你有什么,第二你要什么,第三你能放弃什么。对于多数人而言:有什么,很容易评价自己的现状;要什么,内心也有明确的想法;最难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弃什么——这点恰能决定你想要的东西能否真正实现,没有人可以不放弃就得到一切。

保持健康;这是对自己的义务,甚至也是对社会的义务。

健康与非健康不是绝对的对立面,而是相对的有过度性阶段的状态。

健康的价值贵重无比,唯有它才是人们的追求目标,不仅用时间、血汗、劳力、财富,甚至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的唯一东西。

人类的幸福只有在身体健康和精神安宁的基础上,才能建立起来。

虽然健康常常不打声招呼就出了门,但你只要重视它、呵护它,总有一天,他会自己回来的。

小满时节又来到,保重身体少不了:辛辣刺激易上火,清淡温和靠蔬果;清晨起床笑一笑,保持一天心情好;饭后散步走一走,强健体魄自然有。亲爱的朋友,工作学习虽重要,身体健康是最好!

人的健全,不但靠饮食,尤靠运动。

身冷的人和衣裳亲近,有病的人和医生亲近,与其寻求灵丹妙药,不如堵截致病之源,与其得病托关系看病,不如平时找场地运动!

健康的身体乃是灵魂的客厅,有病的身体则是灵魂的禁闭室。

只有身体好才能学习好、工作好,才能均衡地发展。

善待自己,幸福无比,善待别人,快乐无比,善待生命,健康无比。

健康只有一棒,我们是幸运的,紧握这一棒冲刺,我们将站立于成功之巅!

吃得顶刮刮,养得黄巴巴。

透过生死,才会明白健康的重要;透过成败,才会明白通达的重要;透过得失,才会明白淡泊的重要。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苦苦追求那些原本可以放弃的,却忽略了生命中那些最最宝贵的。人生难免会有迷茫,关键在于明白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多点淡然,少点虚荣,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身体健康,文化健康,心理健康这三点只要缺一点就不是一名合格的小学生!所以我们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始终保持学生的本色,不忘我们是一名小学生!让健康永远是我们的好朋友,让这个伙伴永远围绕在我们的身边、周围吧!

健康尤胜于财富。

健康是一种自由

必须有充分的户外活动、作为思想、感情的一种稳定因素。健康需要这种松弛和休息。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5%81%A5%E5%BA%B7%E6%AF%94%E9%87%91%E9%92%B1%E9%87%8D%E8%A6%81%E7%9A%84%E8%8B%B1%E8%AF%AD%E5%8F%A5%E5%AD%9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