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港回归祖国The Return of Hong Kong

admin2021-02-14259关于回到回归国家强大我们日益殖民地现在祖国

今天初中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香港回归祖国The Return of Hong Kong,希望对初中学生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1997630日星期一罚款的午夜钟声,为199771日开始,香港将回到它的家。

全国上下都在庆祝以不同的方式回报。我的家人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香港政权交接仪式。当我看到中国国旗上升,中国领导人,******的讲话使我深受感动。大家都知道,香港原来是在history.But部分中国鸦片战争后,在窃取了清政府是英国帝国主义,并使它成为英国的一个单独的殖民地。现在,我们的国家日益强大的政治和经济一天天。

这就是为什么香港可以返回到中国今天。余'米决心努力学习,为我国今后的发展作出贡献。

以上关于关于香港回归祖国The的英语作文Return of Hong Kong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香港回归祖国The Return of Hong Kong。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zxs/czsusVzyaSr.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