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茶园的英语短文Our Tea Plantation

admin2021-02-14503关于茶园的英语短文Our Tea Pla

今天初中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茶园的英语短文Our Tea Plantation,希望对初中学生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我有个亲戚是谁拥有在台湾南部地区的茶叶种植园。一次或两次,我每年都要去看望他们的假期,有时我帮助他们收集茶叶。一磅的茶是由数百个干茶叶。他们来自植物是常绿小乔木。通常我的亲戚修剪树木,使他们只有大约3英尺高。当他们三岁,树是第采摘准备。只有在非常年轻的芽,叶采摘。采摘树叶携带篮子行,因为他们沿着步行。采摘季节做几次。茶有许多种。我的亲戚是一年四季都很忙。

以上关于关于茶园的英语短文Our的英语作文Tea Plantation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茶园的英语短文Our Tea Plantation。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zxs/czs3DBPNQKp.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