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关于狐狸和葡萄The Fox and the Grapes

admin2021-02-15432关于狐狸和葡萄The Fox and t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狐狸和葡萄The Fox and the Grapes,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我们所知道的一些故事,就像许多上百年的历史了。他们之中有伊索寓言"。一个寓言是一则短篇小说,由教一课。大多数寓言是关于动物的。在他们的动物说话。我们的许多俗语来自寓言。”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就是其中之一。它源于中国寓言”狐狸和葡萄”在这个故事里,一只狐狸看见了一串葡萄挂在一棵葡萄树。他们看起来很成熟,很好吃的。他们却相当高。他跳,跳起来,但他无法接近他们。最后,他放弃了。当他走开了,他说。“这些葡萄是酸的。无论如何,“现在我们说:“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当有人假装他没有想要什麽,他设法,但打不开。

 

以上关于关于狐狸和葡萄The的英语作文Fox and the Grapes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狐狸和葡萄The Fox and the Grapes。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uv84Dx4B.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