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关于汉堡学生代表团A Hamburg Student

admin2021-02-15346关于汉堡学生代表团A Hamburg S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汉堡学生代表团A Hamburg Student,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这是一个在三月底前。该喷泉喷①高约2米的水。在彩旗在风中飘扬着。黑板是摆在学校门口。它用很大的汉语和德语,他说:“欢迎来到我们的学校!”整个学校是一个盛大②集。

这是8点钟。一个现代化的公共汽车缓缓走进大门,在驱动器的中间站。热烈的掌声爆发了。代表团的成员逐个下车。我们握对方的手。

由学校主人的陪同下,他们走进接待室③。一个简单的欢迎,并举行了简短会晤。学校的硕士发表了简短讲话。他还向学校介绍了他们,并在此之后,他们参观了学校。他们大为惊讶于我们学校精良的设备,如电脑室,电子教育室和音频④空间。

他们急切地想知道如何在这里进行类等出席了初中英语课。在课堂上老师和学生良好的合作。没有语言,但英语的使用。他们惊奇地发现,我们的学生有这样一个良好的英语水平。他们还参加了一个德文课。这是第二外语学校任教。

我们处理的德国游客吃午饭。这是非常有趣的,他们都希望用筷子,他们不习惯,但他们赞赏⑤中国菜很一样的。我们正吃饭时,一些性能进行了穿上。歌声和笑声混在一起。

最后一项是自由交谈。虽然语言是一个障碍⑥沟通,这并不重要。如果我们不能够表达的语言,我们用手势我们的想法。该交易所使我们意识到它是多么的重要,掌握一门外语!语言之间可以加强世界各地人民的友谊。 

以上关于关于汉堡学生代表团A的英语作文Hamburg Student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汉堡学生代表团A Hamburg Student。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rnJOFwwM.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