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关于窈窕淑女MY FAIR LADY

admin2021-02-15281inofshetheto一个关于奥黛丽电影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窈窕淑女MY FAIR LADY,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By the end of the sixties, after her divorce from actor Mel Ferrer, Audrey decided to retire while she was on top. Later she married Dr. Andrea Dotti. From time to time, she would appear on the silver screen. One film of note was Robin and Marian (1976) with Sean Connery in 1976. In 1988, Audrey became a special ambassador to the United Nations UNICEF fund helping children in Latin America and Africa, a position she retained until 1993. She was named to People's magazine as one of the 50 most beautiful people in the world. Her last film was Always (1989) in 1989. Audrey Hepburn died on January 20, 1993 in Tolochnaz, Switzerland, from colon cancer. She had made a total of 31 high quality movies. Her elegance and style will always be remembered in film history as evidenced by her being named to Empire magazine's "The Top 100 Movie Stars of All Time".

奥黛丽赫本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与埃达凯瑟琳赫本范海姆斯特拉-拉斯顿的名字541929。她真的是蓝色的,从与她的父亲,一个富裕的英国银行家,母亲是一名荷兰女男爵的血。父母离婚后,奥黛丽前往伦敦与她的母亲,她去一家私立女子学校。后来,当她的母亲回到了荷兰,她参加私人学校。虽然她在阿纳姆,荷兰,希特勒的军队突然接管了母亲的度假城市。正是在这里,她在困难时期,在纳粹占领。奥黛丽患上抑郁症和营养不良。解放后,贝贝去了伦敦芭蕾舞学校的奖学金,后来就开始了模特生涯。作为一名模特,她是优雅,看起来,她找到了她一生的位置,直到电影制片人打来电话 - 。因被制片人发现,她签署了一份在荷兰语中的7位欧洲电影的一部分在1948年减少(1948年)。后来,她曾在1951年的电影,年轻的妻子的故事(1951年)为除夕莱斯特发言的作用。部分仍然是不多,所以她前往美国去试试运气那里。

奥黛丽在美国获得了与她在罗马假期 My Holiday'>假日(1953年)在1953年的引人注目。这部电影被证明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功为她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这得到了极大的欢迎,更梅角色。对她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事实,她是那么小精灵一样,而且不同阶层不同性别的时间女神。罗马假期 My Holiday'>假日随后又在1957年同样精彩的演出经典滑稽脸(1957年)。萨布里纳(1954年),于1954年,为此她获得了一个奥斯卡提名,并在下午的爱(1957)于1957年,也得到了很多好评。 1959年,她获得了她在_Nun的故事(1959)的角色又提名。奥黛丽达到了她事业的顶峰时,她在队中令人愉快的电影,在霍利戈莱特利蒂凡尼早餐的(1961)于1961年。这次她又获得一次提名。对奥黛丽的最灿烂的作用之一是于窈窕淑女(1964),优良的生产在1964年。她联合主演雷克斯哈里森曾经有人问他最喜爱的女主角。他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在窈窕淑女奥黛丽赫本”。经过其他电影的情侣,她打佩德特,另一提名1967年的等待,直到天黑(1967)。

到了60年代末,她和演员梅尔法瑞尔离婚,奥黛丽决定退休,而她的顶部。后来她嫁给博士安德烈多蒂。不时,她会出现在银幕上。一个值得注意的是罗宾和玛丽安电影(1976年,肖恩康纳利)于1976年。 1988年,奥黛丽成为一个特殊的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帮助拉美和非洲的立场,直到1993年她保留孩子。她被任命为人民杂志评为最美丽的50个在世界上的人之一。她的最后一部电影是永远(1989)于1989年。奥黛丽赫本死于120日,在洛桑,瑞士,1993年结肠癌。她提出了高品质的电影共有31。她的优雅和风格将永远铭记在电影历史上的她被任命为帝国杂志的“100强影星的所有时间”就是证明。

以上关于关于窈窕淑女MY的英语作文FAIR LADY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窈窕淑女MY FAIR LADY。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qwHjqfoN.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