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关于高高兴的读书The Delight of Books

admin2021-02-15257书籍他们关于告诉幸福我们没有经验读书高兴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高高兴的读书The Delight of Books,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书籍是人类的记忆是什么是个人。它们包含了我们民族的历史,发现我们已经作出了积累的知识和年龄的经验,他们的图片为我们的奇迹和自然美景,我们的困难,帮助我们,安慰我们,在悲痛中的痛苦,转变小时喜悦的时刻到厌倦,商店的想法,实事求是,充满幸福的思念和良好的他们,带我们走出和超越自我。

许多有那些谁,正如我们所说,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可以给还没有告诉我们,他们最纯粹的幸福欠他们很多书籍。麦考利在财富和名望,地位与权力,但他在传记中告诉我们,他欠了他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还是读书。他说:“如果任何人会令我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国王,拥有宫殿,花园和罚款晚餐,美酒和教练,和漂亮的衣服,以及数百名公务员的条件,我应该是一个比较贫穷男子与大量的书籍比一个国王谁不爱读书阁楼。“珍贵和无价的祝福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周围散布路径的书籍。我们走,在想象中,与最高贵的精神,通过最崇高和迷人的地区。

如果没有离开家门,我们可以漫游到地球,或进入的领域时,超自然的美翱翔一群富豪的形状,以满足我们来说,最激动人心的地方偏远地区弥尔顿的天使在我们的耳边天堂的合唱赞美诗明珠。科学,艺术,文学,哲学,所有的人有---虽然,所有的人做了,----已经与百代买的痛苦经验,---都为我们囊括在书的世界。

以上关于关于高高兴的读书The的英语作文Delight of Books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高高兴的读书The Delight of Books。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qX0stz0W.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