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关于妈妈生日Mum Didn’t Take a Rest on Her

admin2021-02-15378一个关于妈妈我们新鲜父亲生日第二美丽蛋糕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妈妈生日Mum Didn’t Take a Rest on Her,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上周五晚上爸爸告诉我,这是我母亲50岁生日的第二天。他建议,我们应该买她的东西,以庆祝她的生日。第二天早上,我和父亲起得很早,早餐后,我们都出去购物。父亲买了一个美丽的妈妈大衣以及鱼,肉和蔬菜很多。我买了妈妈一个大生日蛋糕和一些新鲜和美丽的花朵。但是,当我们都回到家里,妈妈正忙着服务表。她熟我们大吃一顿。很明显,妈妈甚至没有参加她的生日休息。

以上关于关于妈妈生日Mum的英语作文Didn’t Take a Rest on Her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妈妈生日Mum Didn’t Take a Rest on Her。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cq10AqJe.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