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为什么摩托车在中国如何受欢迎Why Are Motorcycles So Popular i

admin2021-02-15297一个为什么他们可以城市如何摩托车欢迎空间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为什么摩托车在中国如何受欢迎Why Are Motorcycles So Popular i,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目前已在道路上行驶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摩托车。他们在宽阔的公路划线,通过专线或移动缓慢。无论你是在城市还是在农村地区,你可以看到摩托车手在这里和他们。他们一直是朝着由摩托车取代自行车的趋势。

    为什么在中国这么受欢迎的摩托车?首先,很多人都变得更加富裕。他们可以负担得起摩托车。摩托车比自行车跑得更快。他们提供的最简单,最便宜的摩托车交通形式的人。随着摩托车的人可以去任何地方,他们喜欢。第二个原因摩托车正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的事实是,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大多数人买不起车,虽然他们比以前富有。现在有一个几乎每一个城市公交系统。但通常的巴士非常充分,特别是在早晨的权利,上班前和下班后在晚上的权利。他们太拥挤,不能频繁使用。

    第三个原因是最重要的。庞大的人口基数是什么真正使摩托车的欢迎。在拥挤的城市,根本没有足够的空间停放许多汽车,也不是有足够的空间,每家每户建车库举行的汽车。电单车,因为它节省了空间更小的尺寸。这种优势极大地推动了摩托车的普及。

以上关于为什么摩托车在中国如何受欢迎Why的英语作文Are Motorcycles So Popular i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为什么摩托车在中国如何受欢迎Why Are Motorcycles So Popular i。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YYhhXinz.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