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关于冰箱的发展The origin of Refrigerators  

admin2021-02-15377关于冰箱的发展The origin of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冰箱的发展The origin of Refrigerators  ,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原产地的冰箱

到十九世纪中叶,这个词“冰箱”已经进入了美国语言,但冰仅仅只是开始影响美国普通市民的饮食。冰的买卖随着城市的发展。冰被用在旅馆,酒馆,医院以及被一些新鲜的肉,鱼和黄油的前瞻性城市经销商。南北战争后(1861-1865),冰被用于冷藏货车,同时也进入了家庭使用。甚至在1880年,出售在纽约,费城,巴尔的摩和一个在波士顿和芝加哥销售的三分之一,一半的冰进入家庭自己使用。这已成为可能,因为一种新的家庭设备,冰箱,即现代冰箱的前身,被发明了。

制造一台有效率的冰箱并没有那么容易,因为我们想象的。在十九世纪初,该热物理,这是必不可少的冷藏科学知识是很浅陋的。普遍的观点,最好的冰箱是一个无法融化,当然是错误的,因为正是冰的融化了制冷的冰。然而,早期的努力,节约包括冰包裹在毯子,这使自己的工作做在冰雪覆盖的冰。直到近19世纪末,发明家达到的隔热和有效率的冰箱所需要循环的精确平衡。

但早在1803年,天才的马里兰农场主,托马斯莫尔,找到了正确的轨道。他拥有一个大约二十华盛顿以外的城市,那里的乔治镇村庄是集市中心英里的农场。当他用自己设计的冰箱运送黄油去市场,他发现顾客们会走过装在他的竞争对手来支付他的黄油高价,整齐,还有一个新的和艰难,浴缸那些迅速融化磅砖。他的一个冰箱优势,摩尔解释说,农民将不再有旅行,晚上去市场以保持他们产品的低温。 

以上关于关于冰箱的发展The的英语作文origin of Refrigerators  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冰箱的发展The origin of Refrigerators  。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LrnADEMM.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