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关于电子商业Boom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dmin2021-02-15192为什么互联网交易亿美元关于商业电子电子商务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电子商业Booming Electronic Commerce,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由于可以从图表年度全球电子交易货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身份证七年逐渐。在1997年,全球电子商务交易的货币价值26亿美元,而数达到1000美元亿美元,500倍,1997年。为什么是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今天?

   有几个因素促成了这一现象。首先,计算机的可用性是首要原因。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使每个人都有使用电脑和互联网。互联网现在不再是个普通的人,并不陌生。其次,互联网技术的日趋成熟。人,谁一开始不信任网上商业交易,现在已经相信,在互联网上从事的业务是非常方便和有效的。第三,电子商务是最快的方法,使迄今在远距离交易。它使我们能够在家里做业务,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和不必要的手续也。这就是为什么电子商务最好是世界经济的繁荣,同时也生出SOHO族,一个在家工作的人特殊的群体。迈向充满希望的电子商务趋势是不可避免的。因此,让我们准备接受这种无法挽回的趋势。

以上关于关于电子商业Booming的英语作文Electronic Commerce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电子商业Booming Electronic Commerce。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LNmEOQG4.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