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在前进的路上,你发现了什么What You Find along the Way

admin2021-02-15247一个不是他们兄弟前进发现我们所有目标路上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在前进的路上,你发现了什么What You Find along the Way,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如果你曾经气馁,因为失败,请继续读下去。

对于经常,实现你所要做的是事情并不重要。让我explain.Two兄弟决定将他们的房子后面挖一个深洞。当他们在工作,一停下来观看的大男孩的夫妇。

“你在干什么?”问的游客。

“我们计划挖一个洞穿过地球所有的方式!”两兄弟一志愿excitedly.The大男孩开始大笑,告诉这两个兄弟挖一个洞,通过地球所有的方式是不可能的。

经过长时间的沉默,在铲土机一拿起一个装满蜘蛛,蠕虫和各种各样昆虫。他打开盖子,呈现出美妙的内容,他嘲笑visitors.Then平静而又自信地说,“即使我们挖不到地球所有的方式,但看看我们途中发现的!”

他们的目标是过于雄心勃勃,但它确实使他们挖。这就是一个目标是到使我们朝着我们所选择的方向,换句话说,就是让我们去挖掘!但不是每一个目标将得到充分实现。不是所有的工作将最终取得成果。并不是每一个关系将持续下去。不是每个希望将成为过去。并不是每一个爱将持续。不是每一份努力将完成。不是每一个梦想一定会实现。

但是当你达不到你的目标,也许你可以说“是的,但看看我们途中所发现的我!看而走进我生活的美妙的事情,因为我尽力去做而努力!”

正是在生命正是在挖掘。而且我相信这是在旅途的喜悦,最终,真正的问题。

以上关于在前进的路上,你发现了什么What的英语作文You Find along the Way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在前进的路上,你发现了什么What You Find along the Way。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Ksl4eNva.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