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关于你需要进一步的热情(Enthusiasm takes you further)

admin2021-02-15530oftheto一个关于我们热情进一步需要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你需要进一步的热情(Enthusiasm takes you further),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Elizabeth Layton of Wellsville, Kan, was 68 before she began to draw. This activity ended bouts of depression that had plagued her for at least 30 years, and the quality of her work led one critic to say, "I am tempted to call Layton a genius." Elizabeth has rediscovered her enthusiasm.

  We can't afford to waste tears on "might-have-beens." We need to turn the tears into sweat as we go after "what-can-be."

  We need to live each moment wholeheartedly, with all our senses -- finding pleasure in the fragrance of a back-yard garden, the crayoned picture of a six-year-old, the enchanting beauty of a rainbow. It is such enthusiastic love of life that puts a sparkle in our eyes, a lilt in our steps and smooths the wrinkles from our souls.

几年前,当我开始为我的第一次找工作时,聪明的顾问敦促,“巴巴拉,要有热情!热情会比任何数额的经验为您提供进一步。”

他们是多么正确。热情的人可以成为一种冒险,变成朋友把额外的工作机会和陌生人沉闷的车程。

“没有什么伟大的事业没有热情的成就,”拉尔夫瓦尔多爱默生。它是粘贴,帮助你坚持下去,当事情变得困难。它是一种内在的声音低声说:“我能做到!”当别人留言,“不,你不能。”

它的花了巴巴拉麦克林托克,遗传学家谁赢得了1983年诺贝尔医学奖,早工作好多年被普遍接受。然而,她并没有放弃她的实验。这样的工作是为她高兴,她从来没有深刻的思想停止。

我们都是天生的大眼睛,因为任何人都知道是谁见过的钥匙声在婴儿的喜悦或一个甲虫流窜热情的奇迹。

正是这种孩子气的好奇给了热情的人们一种青春的气息,不论其年龄。

90,大提琴家帕布洛卡萨尔斯的演奏巴赫将开始他的一天。当音乐从他的指间流出,他弯着的背挺直起来,欢乐重新出现在他的眼睛。音乐对卡萨尔斯,是使人生的灵丹妙药一个永无止境的冒险。作为作家和诗人塞缪尔厄尔曼曾经写道:“年届花甲,但放弃起皱。”

怎样才能找回你的童年的热情?答案,我相信,在于这个词本身。 “热情”来自希腊语,意思是“上帝之内。”什么是上帝之内,只是一个爱的守法意识 - 自我(自我接受适当的爱),并从说,爱他人。

热情的人也爱他们做什么,无论金钱或标题或权力。如果我们不能做什么,我们作为一个全职工作的爱,我们可以作为一个兼职业余爱好,如国家元首谁油漆,尼姑谁马拉松长跑的,行政机关谁手工制作家具。

伊丽莎白韦尔斯维尔莱顿,简,是68岁才开始学画。这项活动结束了抑郁症的困扰,至少有30年她的较量,和她的工作质量领导一个评论家说,“我忍不住要称莱顿为天才。”伊丽莎白又找回了她的热情。

我们不能浪费“可能具备的过气政客的眼泪。”我们需要把眼泪化为汗水,为我们在“什么,能准去。”

我们必须全心全意地度过每一个时刻,我们所有的感官 - 发现在一个后院花园芬芳的快乐,蜡笔图片的6岁,一个美丽迷人的彩虹。正是这种对生活充满热情的爱,使我们的眼睛,在我们的步骤和平滑辐照从我们灵魂的皱纹一火花。

以上关于关于你需要进一步的热情(Enthusiasm的英语作文takes you further)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你需要进一步的热情(Enthusiasm takes you further)。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H5WL4ItV.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