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范文正文

关于留言机Answering Maching

admin2021-02-15406信息关于办公室可以打电话电影电话留言许多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留言机Answering Maching,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这是一个磁带录音机电话。当有没有人在办公室,你可以离开应答机上,使人们谁打电话给你可以留言。当你回到办公室后,次日早上或hoiday,您可以收听到的信息,并采取任何necessaary行动。

许多办事处使用答录机给information.Imagine铁路车站,巴士公司或电影,其中许多人需要环找出时代的列车,公共汽车或电影。你可以在报纸上打印您的信息服务电话号码。然后,而不是有人接电话,整天打电话的人可以在火车站,并听取了该information.What的更多这方面的资料线“录音带,每天24小时运作。”

以上关于关于留言机Answering的英语作文Maching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留言机Answering Maching。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yyfw/xxs7ayo4rdn.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