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在于坚持 Stick to Success

admin2021-02-13443stick to success坚持就能取得胜利成功在于坚持成功没有捷径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成功在于坚持 Stick to Success ,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Almost all people work hard for success, but not all people can success. Many people ask how to make success. I think the answer is persistence. The way to success is full of failure and difficulty. People should never give up when meet them. If you give up, you can’t be successful.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persistence must be there. 几乎所有的人都为成功而努力奋斗,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取得成功。很多人问怎样才能取得成功。我认为答案是坚持不懈。通往成功的道路充满失败和困难。在遇到遭遇失败和困难的时候,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如果你放弃了,那你就不可能有机会成功了。不管有多艰难,是一定要坚持不懈的。

以上关于成功在于坚持的英语作文Stick to Success 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成功在于坚持 Stick to Success 。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xxs/xxspiCKW0Tk.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