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Grow Up

admin2021-02-13189Grow Up压力坚强的人成长成长的烦恼成长阶段责任十年后的我成长的代价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成长 Grow Up,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As a small child, I always want to grow up soon, so that I can be a strong person and make my own decision. But now I realize that being an adult means taking more responsibility and facing more pressure. So for me, there is no need to grow up soon. I should enjoy every stage of my life. 

作为一个小孩子,我总是想要快点长大,这样我才能成为一个坚强的人,可以自己做决定。但是现在我意识到作为一个成年人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以及面对更多的压力,所以对我来说,过快长大是没有必要的,我应该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阶段。

以上关于成长的英语作文Grow Up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成长 Grow Up。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xxs/xxsABMELcvO.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