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业余爱好My Hobby

admin2021-02-13185sport健康运动Hobbytennis爱好网球

今天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我的业余爱好My Hobby,希望对小朋友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When I don’t have to go to school, I like to join many activities. I have many hobbies. I will play all kinds of sports, like basketball, football and so on. But I like tennis most. Tennis is an elegant sport. Playing tennis makes me happy, I not only become fit, but also learn to be patient. 

当我不用上学的事情,我喜欢参加很多的活动。我有很多爱好。我会打各类球,比如篮球,足球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网球。网球是一项优雅的运动。打网球让我开心,我不仅变得健康,还学会了耐心。

以上关于我的业余爱好My的英语作文Hobby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我的业余爱好My Hobby。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xxs/xxs87yrhNmd.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