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C罗英语句子

admin2021-02-27509

我把别人对我的批评当作一种恭维。

曼彻斯特并不适合久居,但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在这里非常开心。

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我每次获得成功上台领奖的时候,我脑海里都会浮现出我父亲的身影,我想告诉他,爸爸我成功了,你知道吗?

你最好全神贯注,因为我会全力以赴。

只要我想做的事情,没有任何人能改变我,弗格森也不能。

有些球迷不断嘘我,向我吹口哨,骂我的家人,我觉得他们就是嫉妒我,有钱,又帅气,还有高超的球技。

没有失败,就不会有成功,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因为失败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你们的爱让我变强,你们的恨让我不可阻挡。

我不是一个喜欢说假话的人,过分的谦虚就是骄傲!我更不是一个自大狂,我认为我有这个能力做到的事情,我才会说,而事实也证明,我以前说出的一些大话,其实我都做到了。

你问我最爱的人是谁?

我从来都不惧怕压力,老实说,我享受这种压力。

以我的人生经历,我可以告诉一些年轻球员,如果你想成为一位巨星,那么光有球技是不行的,你必须要懂得一些做人的道理!

如果你不想着为自己的祖国效力,那么你绝对不是个好球员。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C%E7%BD%97%E8%8B%B1%E8%AF%AD%E5%8F%A5%E5%AD%9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