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2016情人节英语句子

admin2021-02-27326

情人节的时候,我要穿的美美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在家嗑瓜子。

我们爱的那么清晰,却还是选择别离,只剩下思念的权利。

戒烟容易,戒你太难。当爱恋的病毒悄然而至,当你把从我心中下载的初吻放进回收站,我决定把爱情低格,让回忆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吗?

人生总有一个镜头叫做相遇,人生总有一个情节叫做相爱,人生总有一个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出戏,现在,邀请你做主角,和我演对手戏。

宝贝问:情人节快到了,怎么过呢?我:那你觉得我们该怎么过?宝贝:人家想听你的想法嘛。我:要么,一笑而过......

一天第一个问候送给你,让你有个好心情;第一个祝福送给你,祝你一天工作顺心,早安!

我相信七夕那天一定会有人捧一大束鲜花来到我的面前,对我说:“麻烦让一下,谢谢。”

让我们成双成对。

情人节什么的最有爱了,每次小姐妹问我为啥。我就告诉她们因为别人都一对一对的,而我们是一堆一堆的。 谁说情人节就非得和男票女票在一起浓情蜜意。

虽然离情人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我必须说,我已经收到情人节礼物啦!

愿你的快乐,如大海般宽广;你的好运,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灵动。愿我的祝福,如许愿般灵验:生日快乐!

终于在这个情人节,结束了自己十八年的单生生活,正式开启第十九的年的单生生活。

酒,让我想起了你,而你却忘却了我。

不是特别的节日,却收到了礼物,这应该就是歌词里的,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吧,谢谢我家先生。

情人节那天谁要是在我面前秀恩爱,我就拍照截图,等到你结婚时候对象不是现在的那个人,我就把照片打印出来放在红包里。

一个人习惯了,一个人孤单了,一个人寂寞了,该一个人过情人节了。

老公深情的问老婆:宝贝,情人节希望我送你点啥?老婆含情脉脉的说:你送什么我都喜欢。老公:那我送你回娘家吧……

情人节那天,路上碰见一表白的,顿时觉得那女孩儿太机智了!男孩说:“我喜欢你!”女孩立马回了一句:“啊,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

姐妹们的聚会,会成为以后美好的回忆疯疯癫癫的我们,青春里面最好的样子。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唯有单身狗的小船屹立不倒。

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财神天天粘着你,健康时时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乐秒秒缠着你。生日快乐哟!

我有着太冷太清的天性。对天上的她动过情。陪我爱天爱地地四处风流。^自我介绍^

一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头疼,腿疼,眼疼,手疼,脚疼,哪里都疼。

就承认了吧,今年的情人节还特么是一个人。

我真的不介意一个人过情人节,我可以攒着所有桃花运等对的那个人。

今年的这个七夕情人节,别再问我怎么过。我很想跳过、略过、得过且过,可是我还是懦弱的承认,我只有难过。

我乃社会主义接班人,岂能谈儿女情长。

有人问我,这个情人节打算怎么过?扯淡,当然是一笑而过!

借谁的眼,勘测出爱情的伤。

蝶与花。亲吻。日与月。热望。树与鸟。依偎。我有喜欢的人。但我只能在远方。遥望着她。我不敢与他见面。我只想独自吸着寂寞的烟。享受着。这残忍的美好。

利用这个情人节,告诉我们的孩子,这是一个传递爱心和友谊的节日,让我们共同努力。

说女人不喜欢花 都是假的!

一个不好酒的人喝酒多是为了发泄,而我一个好酒的人不再喝酒是为了把某些深埋心底。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依然是情人节。

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七夕情人节你们缺灯泡吗,坐着吃饭不说话的那种,吃完我就走,真的,还可以帮你们拍照,修图我也会。

回家也没有收到的情人节礼物,有点难过。

愚人节一大群人说真话没人相信,情人节一大群人说鬼话却把你们迷的神魂颠倒。

如果说你要连接,我情愿是你的幸福wifi!

情人节请大家不要晒礼物。晒晒你们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说不定有同款,也许还有爆款。

思念是一场花瓣雨,浪漫是一场太阳雨,关怀是一场及时雨,幸福是一场毛毛雨,感动是一场泪花雨,七夕佳节,银河倒泻,才子佳人,一起去看流星雨!

表姐妹们之间的聚会是值得纪念的十年难得一聚。

那些在朋友圈出租自己的心里还没有些B数?——平时免费都还单着,七夕了还想收费?

习惯了,没有就没有,不指望别人,想要的东西自己买。

有人说第二个半价的广告让单身狗很受伤,那是你们单身狗的事情,我们单身猪吃两个正好。

你要做一个独立的小仙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乐观坚强且不依靠男的,不装可爱不撒娇,直率简单不耍心机,这样坚持下来,不仅嫁不出去,而且还找不到男朋友。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七夕下雨,打雷加闪电,是不是要拆散我与他。

情人节,365天其中的一天,一个人真的爱你,并不是用这一天来衡量。

情你妹的人节,多大了?

马上就是情人节了,全世界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就我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如果七夕你觉得孤单,就把灯关了放一部恐怖片,过一会你就觉得你不是一个人了。

如果手里只有你送我的白玫瑰,那我就用鲜血染红,还给你。

今天。我手中没有鲜花。但我心中有你。你满满的满满地占据在我的心里。所以你每天都过情人节。今天。你手持鲜花。但心中并不完全是我。我只是你爱情路上捡拾来的尾巴。所以我不得不敷衍的过着苍白的情人节。

别问我七夕过的怎么样,我只会告诉你这周五我睡得很好,吃得也很好。

少女问她的男朋友:为什么你买人造花给我?我喜欢鲜花。亲爱的,鲜花总是在我等你的时候就枯萎了!

最美的太阳最好的你

伤到心口的绝非一人独处时的孤单。痛到深处的只是故人别离后的想念。

七夕建议大家不要晒礼物,可以晒晒你们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说不定有同款,也许还有爆款哟。

人是要长大的,有天你也会推着婴儿车幸福地在街上行走,而曾经的喜欢,不管曾经怎样,都会幻化成风,消失在时光的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无须回头。

区区一个情人节算什么?嫁对了人天天情人节,嫁错了人天天清明节,嫁个懒人天天劳动节,嫁个花心的天天光棍节,嫁个幼稚的天天六一儿童节,嫁个骗子天天愚人节,嫁个有钱的人天天过春节。

山河流转,岁月浪漫。可能,我的一生。已经过了一半。浮华倾乱,韶景经年。但,我所爱的人,还没有爱完。

我不喜欢喝酒,他也不让我喝酒,告诉我;要么酒量好,要么点酒不沾。

喝着孤独的酒,吹着自由的风,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在余生里做着只有自己的梦。

其实单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连一个喜欢的人都没有。

以后就别再打电话或是发短信,每天早晨用你泡的咖啡的香味叫我起床,行吗?

别总是单身狗单身狗的了,按年龄算你应该是单身鳖,按体型算你应该是单身猪,按智商算你应该是单身傻狍子。

爱情所需要的唯一礼物就是爱情。

成长就是你哪怕难过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还是照常去上班。

历史说是惊人的相似,前年七夕我是单身,去年七夕我是单身,今年七夕还是单身。

结婚时,你说我美得如一部电影!是的,一部无声的哑片!

多幸运,有你问候,有你陪伴,有你关心,有你想念!

情人节日不见君,未曾相识已相思,待到他年情人聚,定将情话与君倾。

每当到了情人节,我总是会写一首诗,可是,到最后只能念给自己听了。

爱与时光,终年不遇。

你的安全我来保护,你的冷暖我来关注,你的大意我来弥补,你的任性我来让步,你的欢乐我来满足,你的幸福我来构筑。情人节即将来临,愿你天天好心情!

七夕快到了,我写了三百张“我们分手吧”的小纸条塞进了超市货架上的每盒巧克力里。别问我是谁,我是雷锋。

情人节要到了,欢迎各位小伙伴请我去当电灯泡,管饭就行,我会该闭嘴的时候闭嘴,气氛尴尬的时候讲笑话。

我决定了,七夕情人节那天,中午卖玫瑰,晚上卖电影票,深夜卖避孕套,全扎上几个洞,凌晨蹲酒店门口卖药,发医院小广告,用不了多久,我就会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

有一种想念,我放到了心里,经得起考验。有一种爱慕,我用心灵守望,总到最后才知,是否真爱来给总结。悄悄地,斗转星移。荏苒岁月,物是人非,我还是那一个我。满满的爱里,仍是一个你。何学江 七月七

三姐妹的聚会好开心!一起剪一个好看的齐刘海!又帅又酷又甜又乖!

马上要情人节了,哪家有闺女借咱一个,明年一大一小给还俩!

这天气,上班就得吹西北风,不上班就等着喝西北风。

你的手是我不能触及的倾城温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晓的兵荒马乱。

今天又是情人节,每回都只有寂寞陪伴着我我已习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愿天下的孩子们心中有深情,生活有创造的激情。

今日阳光明媚,今日鲜花灿烂,还有小鸟欢叫,更有绿荫葱茏,要问有何喜事,原来你的生日,赶忙送上祝福,祝生日快乐,幸福天天。

如果你有喜欢的女生,就送她一只口红吧,至少七夕她亲别人的时候,你还有参与感

七夕节,我掐指一算,不出意外的话,和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七夕最动人的话语不是“我爱你”,而是“以后你的七夕我全包了!”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情人节生日快乐。

一朵鲜花,芬芳你的心里;一句情话,甜蜜你的心间;一声问候,融入我的心意;一颗真心,温馨你的心坎;一生陪伴,幸福你的心窝。2.14情人节,爱你一生永不变,伴你一世直到老!

女:我有一个要求,你能允许我么? 男:亲爱的,你就是要我的心,也肯挖给你。女:那么,我愿你离开我,我见你这嘴脸实在讨厌。

戒指或宝石并不是礼物,是作为礼物的一种权宜之物。

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

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我会努力、戒掉对你们的依赖、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借走的糖,还回的心。你的世界是我最勇敢的一次冒险。

这几天狂风暴雨打雷闪电,各位市民不要惊慌,因为进入七夕状态,发誓的男人太多,所以不断雷劈纯属正常现象。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2016%E6%83%85%E4%BA%BA%E8%8A%82%E8%8B%B1%E8%AF%AD%E5%8F%A5%E5%AD%9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