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英语骂人的长句子话

admin2021-02-26380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那是我听到的最愚蠢的事!

You are dead meat.你死定了。我 们说你完蛋了, 可以说 \"You are dead.\" 或是像这样说 \"You are dead meat.\" 意思都是一样的, 比如说你跟别人说过不淮碰我的东西, 但有人他就是老爱用你的东西, 下次要是再被你抓到, 你就可以说, \"You are dead meat.

他妈的 这个词是英语骂人里最重的一个,而且很不雅观,不建议(经常)使用,特别是女孩子,会让人觉得很没教养。She is the first one who speak out "" from her little pink tone. 这是很经典的一本小说Summer Sister里的一句话,形容了女主角之一的性格。

dammit 该死,真他妈的 直接说damn也可以,另外还常说damn it all!见鬼!真糟糕! 真气死人!

dork 呆子,呆瓜 当一个人做了某些傻事的时候,就可以骂他dork,虽然是呆子的意思,但实际上并不是说他智力低下,有时在情侣间,一方做错了某事,也咳说dork来责怪他,有“真傻”的意思

dirty... 脏的;卑鄙的;下流的;淫猥的 只是这一个词还不能称之为骂人,但后面接上一些词就不同了,例如dirty lier 卑鄙的骗子(今年Oscar获奖影片Chicago中女主角愤怒至极,开枪的一瞬间喊的就是U dirty lier!);还有一个很恶心,但很常用的组合就是dirty asshole,关于它的中文翻译是什么我就不在这里详述了,ass是什么hole是什么,像中文一样那么一组合,自然就知道骂的是什么了。

densestupidfoolish 傻瓜 dense是笨的理解力慢的、笨脑瓜的,stupid和dense意思很类似,但平时更常用stupid,因为stupid只是说人做了傻事,并没有贬低他人智商的意思,但是dense和foolish就有智障的意思了。

dammit 该死,真他妈的 直接说damn也可以,另外还常说damn it all!见鬼!真糟糕! 真气死人

婊子养的! You SOB (son of a )! 在英语口语中为婊子之意,国内一般 翻译为狗娘养的是不正确的。

nerdgeek 讨厌鬼 nerd表示“讨厌的人”也有“蠢货”的意思,和dork类似;geek是“讨厌鬼”,两个词的用法大同小异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你疯了吗?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

You’re a disgrace. 你真丢人!

dork 呆子,呆瓜 当一个人做了某些傻事的时候,就可以骂他dork,虽然是呆子的意思,但实际上并不是说他智力低下,有时在情侣间,一方做错了某事,也咳说dork来责怪他,有“真傻”的意思。

bastard 混蛋, 讨厌鬼 很常用的一个词,原来的意思是“私生子”,现在俚语里当“混蛋”用,但有时两个朋友开玩笑的时候也可当“家伙”来理解,并不一定是骂人哦。

phycho 神经病 形容一个人的行为反常,不正常的令人讨厌的意思。美语里还常说freak,意思是怪人、行为怪异。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

滚开! Get out !Beat it! Get lost!

You're a disgrace.你真丢人!

densestupidfoolish 傻瓜 dense是笨的理解力慢的、笨脑瓜的,stupid和dense意思很类似,但平时更常用stupid,因为stupid只是说人做了傻事,并没有贬低他人智商的意思,但是dense和foolish就有智障的意思了

nerdgeek 讨厌鬼 nerd表示“讨厌的人”也有“蠢货”的意思,和dork类似;geek是“讨厌鬼”,两个词的用法大同小异。

死去吧! Go to hell! Go to the devil!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8%8B%B1%E8%AF%AD%E9%AA%82%E4%BA%BA%E7%9A%84%E9%95%BF%E5%8F%A5%E5%AD%90%E8%AF%9D.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