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用英语骂人的句子长句

admin2021-03-01218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

Go to hell. 去死吧。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你疯了吗?

That’s the stupidest thing I’ve ever heard! 那是我听到的最愚蠢的事!

I can’t help it. 我没办法。

dirty... 脏的;卑鄙的;下流的;淫猥的 只是这一个词还不能称之为骂人,但后面接上一些词就不同了,例如dirty lier 卑鄙的骗子(今年Oscar获奖影片Chicago中女主角愤怒至极,开枪的一瞬间喊的就是U dirty lier!);还有一个很恶心,但很常用的组合就是dirty asshole,关于它的中文翻译是什么我就不在这里详述了,ass是什么hole是什么,像中文一样那么一组合,自然就知道骂的是什么了。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7%94%A8%E8%8B%B1%E8%AF%AD%E9%AA%82%E4%BA%BA%E7%9A%84%E5%8F%A5%E5%AD%90%E9%95%BF%E5%8F%A5.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