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查理巧克力工厂的英语句子

admin2021-02-27266

迈克。蒂维亲眼看到一块巧克力糖能这样被电视传送,甚至比约瑟夫爷爷还要兴奋。不过旺卡先生,他叫道,你能用这个办法传送别的东西吗,例如早餐的麦片?

他看到这是一个窄长的房间。房间全部漆成白色,连地板也是白的,到处没有半点灰尘。

这样,每天晚上约有半个小时,这个房间成为一个快乐的地方,全家人忘掉了饥饿和贫困。

小查理惊呆了,他发现他的巧克力里有一张金券,金光闪闪的金券。

砖头是巧克力的,把砖头粘起来的水泥也是巧克力的,窗子是巧克力的,所有的墙和天花板也是巧克力的,还有地毯、图画、家具和床也是巧克力的,一打开浴室的水龙头,热巧克力的哗哗地流下来。

他们正低头看着一个可爱的谷地。谷地两旁是翠绿的草地,顺着谷底流着一条棕色的大河。河上有一道巨大的瀑布,上面是一个陡峭的悬崖,悬崖上的溶液像块大钢片那样弯曲着,随即哗哗地直泻而下,落到一个泡沫飞溅的滚烫的旋涡里。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6%9F%A5%E7%90%86%E5%B7%A7%E5%85%8B%E5%8A%9B%E5%B7%A5%E5%8E%82%E7%9A%84%E8%8B%B1%E8%AF%AD%E5%8F%A5%E5%AD%9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