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恽代英语录

admin2021-02-20311

善心生,亦惟劳乃乐也。

浪迹江湖忆旧游,故人生死各千秋,已摈忧患寻常事,留得豪情作楚囚。

不言体育而空言道德,空言智识,言者暗矣,听者心厌矣,究于事实何俾之有。

真正觉悟的青年,应当舍身到最黑暗的地方;只有在最黑暗的地方,需要你们觉悟的光明。

青年最要紧的精神,是要与命运奋斗,要在任何环境中间都能够解决自己乃至中国的问题。

青年最要紧的精神,是要与命运奋斗。

青年们尽可以张开眼睛,用自己的判断力以决定自己的前途。

我们不能只要有所得,也要有所贡献,耀得暗室象白昼一般呢,但至少有些用处,可以使暗室中的人认识到一点周围的真正情形。

创业总是艰难的,敢于创业的人,便不应计较艰难,世界上没有一帆风顺的革命。

只有奋斗,可以给我们生路,而且只有奋斗可以给我们快乐。

用诚心愈多,用手段愈少。

已摈忧患寻常事,留得豪情作楚囚。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6%81%BD%E4%BB%A3%E8%8B%B1%E8%AF%AD%E5%BD%95.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