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带修辞手法的英语句子

admin2021-03-01615

船头飞溅起的浪花,吟唱著欢乐的歌儿。

选书应和交友一样谨慎,因为你的习性受书籍的影响不亚于朋友。

深秋,枯黄的树叶像飞舞的黄蝶从树上飘落下来,地上尽是落叶。

爱读书,是一种美德。读书,使人思维活跃,聪颖智慧;读书,使人胸襟开阔,豁达晓畅;读书,使人目光远大,志存高远;读书,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绽开花蕾。

落叶随着风高低起舞。

我沐浴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让柔和的晚风轻抚着鬓角,吹去一切郁闷和烦恼。

选择:选择是一个崭新的开端,选择高耸入云的峭崖便需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信念;选择波涌浪滚的大海便需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壮志豪情;选择寒风劲厉的荒漠便需有“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的博大胸怀

那里的天空总是那么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这块地方没有巴掌大,怎么能盖房子呢?

读一本好书等于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

两袖清风是廉者的幸福,生意兴隆是商人的幸福,惩恶锄奸是侠士的幸福,品学兼优是学生的幸福,扶危济困是善人的幸福,春种秋收是农人的幸福。

别看小草的身躯是那样的柔弱,却有着惊人的 生命力。狂风暴雨休想摧垮它;洪水、干旱不能灭 绝它;即使是车轮将它碾得粉身碎骨,不用多久, 它又会从地下挺直身躯,开始新的生活。

只看一个人的著作,结果是不在好的:你就得不到多方面的优点。必须如蜜蜂一样,采过许多花,这才能酿出蜜来,倘若叮在一处,所得就非常有限,枯燥了。

秋天到了,树上金红的果子露出了笑脸,她在向着我们点头微笑。

我顺着柳荫小路漫步,只见那依依的垂柳,仿佛像少女羞涩的低着头,在朝辉中舒展着柔美的身姿。

明净的湖水晃动着绿岛和白云的倒影,仿佛仙境一般。

仲夏夜,清风徐徐吹来,明月追赶晚霞,早早爬过山头,挂在中天,那月光似乎带着一股清凉,驱赶着酷日留下的余热。

道旁的草地上长着一簇簇蒲公英,伞形的小白花球,随风散落。

村子里一棵棵黑油油的广柑树,就像一把把巨大的伞,挺立在那里,满树都闪着细碎的银光。

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

天上的云像峰峦,像河流,像雄狮,像奔马。

这几天的天气真是太冷,寒风吹在脸上好像刀割一样。

烈日下,柏油路都快融化了。

岸边的华灯倒映在湖中,宛如无数的银蛇在游动。

孤山东边的白堤和西南的苏堤,就像两条绿色的绸带,轻柔地飘浮在碧水之上。

书籍是屹立在 时间的汪洋 大海中的灯塔。

油蛉在这里低唱,蟋蟋们在这里弹琴。

阳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银梨树被蒙蒙细雨淋醒。

小树摆动着枝叶,向我们点头笑。

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同闪光的长河奔流不息。

荷塘里的荷花都羞涩地打着朵。

远处的霓虹灯亮了,像一道亮丽的彩虹,像仙女飘舞的裙带,像一座七彩小桥,像一朵朵耀眼,绚丽的云

邱少云像千斤巨石一动不动扒在火堆里。

书是智慧的钥匙。

我的心像刀绞一般,泪水迷糊了我的眼睛。

蒲公英那带绒毛的种子在空中飞飞扬扬地飘着,好像是在向秋天告别。

含羞草像一个害羞的姑娘,只要在它的叶片上轻轻一碰,它就合拢起来,枝条也跟着低垂下来,好像不敢见人似的。

秋天是美丽的,在曼妙的韵律中舞着她的裙摆。

一本好书就是一个好社会,它能够陶冶人的感情与气质,使人高尚。

谎言是一只心灵的蛀虫,将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谎言是一个深深的泥潭,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谎言是一个无尽的黑洞,让人坠入罪恶的深渊万劫不复。

没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没有生气;没有理想,人生就如黑夜,没有光明;没有理想,人生就如迷宫,没有方向。

关爱是一个眼神,给学生无声的祝福;关爱是一缕青风,给学生身心的舒畅;关爱是一场春雨,给学生心田的滋润;关爱是一句问侯,给学生春天的温暖。

一个个红石榴就像一个个小姑娘可爱的笑脸,躲在树枝间。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平凡是荒原,孕育着崛起,只要你肯开拓。平凡是泥土,孕育着收获,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细流,孕育着深邃,只要你肯积累。

那点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

港湾里闪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溅落人间。

春风像个慈祥的母亲,拂着你的脸颊,使你感到舒畅,心旷神怡。

蒲公英的朵朵黄花开得绚丽烂漫——小巧,娇嫩,好像是一些雏鸡,它们扑动着,欢笑着,显得那么亲切可爱。

谎言是一只心灵的蛀虫,将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谎言是一个深深的泥潭,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谎言是一个无尽的黑洞,让人坠入罪恶的深渊万劫不复。

月亮默默的从江心升起来了,圆圆的、亮晶晶的,好像一个银盘。

春风像一只彩笔,把整个世界勾勒得更加绚丽多彩。

风儿清唱着歌,唤醒了沉睡中的大地。

树缝里也漏着一两点路灯光,没精打彩的,是渴睡人的眼。

玉盘似的明月高挂在淡蓝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样泻下来,大地一片银白色。

春尚浅,几处山顶上的梅花却挣扎着吐出红苞来。

顽皮的雨滴最爱在雨伞上尽情的跳舞。

字典难道不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吗?

云朵般大小的飞机在蓝天上如火箭有样飞翔。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5%B8%A6%E4%BF%AE%E8%BE%9E%E6%89%8B%E6%B3%95%E7%9A%84%E8%8B%B1%E8%AF%AD%E5%8F%A5%E5%AD%9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