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做女人要独立的英语句子

admin2021-02-28521

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赖,知道谢每一粒种子、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

做一个宽容的女人 看穿但不说穿,该明白的明白,该装傻的时候大智若愚。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必要的就不要说出来。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对别人要宽容,能帮就帮,不要把人逼绝,记得给人留条后路。要有包容一切的胸怀。

做一个智慧的女人 智慧,是一种理性,一种思维方式。智慧的女人,知道自己要什么,懂得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不以卖弄自己的学历和知识为荣,而是更加注重运用。智慧的女人,懂得辨别男人,不会把心血浪费在不值得的男人身上。

女人的脾气就像……股票——你也不知道它哪天跌哪天涨。尤其是和自己关系亲密的女人,那情绪就像魔术师,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变出什么鸟东西来。

好男人的浪漫,是风雨无阻的接送你上下班,是悄悄而从不解释的往你皮夹里塞钱,是你生病时拿着药丸和水虎视眈眈看你吞下去,是吃饭时不用问却能点满一桌你爱吃的东西,是晚上睡觉时悄悄帮你盖好被子。不用甜言蜜语和赌咒发誓。好男人不用开口,就可以浪漫满屋。

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是学会狠心,学会独立,学会微笑,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

做一个独立的女人 思想独立:有主见、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有上进心,永远不放弃自己的理想,做一份自己喜爱的事业,拥有快乐和成就感。 经济独立:不依赖男人。自强自立的女人才更自信、更有人格魅力!

当女人经济独立时,她对男人的要求也会从平面的审美上升到立体,这是个逐渐发展的过程,因为她离开了任何一个男人,都能活的很好。这种物质上的从容,让她放慢了对婚姻和爱情的脚步,不再像猴急的大姑娘,拼命想嫁给一口锅,而不管这锅里是什么材质。女人只有经济独立才更有底气做其他。

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我喜欢来日方长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们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长。

小心眼,嫉妒心,仇恨,报复,女人的伎俩不过如此,你要施展没关系,关系的是你别被人发现。

判断你喜欢一个女子的两个标准:一、极度 自信;二、严重不自信

生平见不得女人哭,女人一哭我就抓耳挠腮的,觉得欠她们的,跳楼的心都有

知道什么时候女人最好对付?就是你知道她要什么的时候,你可以给她,当然也可以不给她,给她,可以让她听话,不给她,会挑起她更大的欲望。

张曼玉曾这样谈女人的年纪:“亚洲人才比较介意老这个事情。我小时候在英国长大,然后在巴黎生活了十年,那里的人没有这种观念。为什么非要年轻、没有皱纹才是美呢?人不是一定要美,美不是一切,它很浪费人生。美要加上滋味,加上开心,加上别的东西,才是人生的美满。”

你最高的理想是一个冰清玉洁而又富于挑逗性的女人,冰清玉洁,是对于他人,挑逗,是对于你自己,如果我是一个彻底的好女人,你根本不会注意到我。

“我现在没钱,等有钱了再去”“我现在没时间,等有时间了再去”其实旅行只需要一颗想走就走勇敢的心,只需要一个背包,然后出发。尤其是女人,当你行走在路上,强悍的阅历会逐渐沉淀你的气质,开阔的眼界会拓展你的心胸,你不再是一个会用纸巾擦干眼泪的小女人。

女人若真要离开你,会不说一句话就走。整天吵吵着要离开你的女人,无非是想求你挽留她罢了。

通常,每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让她成长的男人,一段让她大彻大悟的感情经历,一个把自己逼到绝境最后又重生的蜕变过程。一个拥有强大内心的女人,平时并非是强势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温柔的,微笑地,韧性的,不紧不慢的,沉着而淡定的。

女人是用耳朵恋爱的,而你们男人如果会产生爱情的 话,却是用眼睛来恋爱。

女人记住了, 若和别人交往,你要彻底地知道,你只是他的一个选择,不是他的唯一,你也只能把他当成你的一个选择,而不是你生命中的某个优先。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

女人,在遇到能让你真正托付一生的那个男人之前,你都必须要像一个男人一样去生活。

男人总会忽略身边最爱他的人,而宁愿花时间去应酬那些陌生人;女人总是把太多时间放在最爱的人身上,而完全忽略了身边其他的人。所以说,男人不要为全世界而活,真正属于男人的,或许只有那一个爱人,几个家人。女人也不要只为一个人而活,你的人生,还可以拥有全世界。

普遍来说,脱女生衣服,脱下来,女生一般想哭;脱不下来,男生女生一般尴尬

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如果此时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后他也不必在了。

找老婆要找爱发脾气的女人。永远不会发脾气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开开水,解渴,却无味。而发脾气的女人正如烈酒一般,刺激而令人无法忘怀。你迟到,她向你发脾气,是因为她紧张你,她怕你出了什么意外。你喝酒,她向你发脾气,是因为她胆心你酒醉后没有人照顾,怕你会出事,留下她一个人!

女人总是发现问题敏锐,解决问题暧昧。在有人要触底线时,要笑着重申你的底线。

女人最大的错误,就是按照男人的标准来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温柔贤淑,就算你生儿育女,宽容忍让,就算你集众优于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远无法和男人站到对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盲目放弃了底线,当你对男人仰视的时候,你早已丢失了自己的阵地。

这个世间只有装在自己兜里的钱永远不会背叛你,所以,任何时候女人都要努力赚钱,而且还要学会花钱给自己找点乐。

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和鼓励,而女人更需要的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和安慰。

做个独立的女人。既要信任爱人的能力,也要有能力保证自己的生存。

这辈子你唯一拿她没辙的女人是你的女儿,活该你就是欠她的,看到一切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你都想买给她,她一哭你的心都碎了,她对你笑你的心能化成蜜,她吃点亏你整个世界都塌了,整个世界都欠你的,即使你八十岁,只要知道她受了欺负,你仍会拿起拐杖,为她跟这个世界拼尽老命。

不怕被男人看扁,就怕被女人瞧不起——这叫骨气,脆骨的“骨”,生气的“气”。

最美丽的女人不是她自身,而是她营造的美丽氛围。

女人最想当的动物,排名第一的是马——我对这结果持有异议——应该是猪,好吃懒做,儿女成群,还不用料理家务。

女性,漂亮就一瞬间的事,让你瞧见了,那她这漂亮的印象算定格,以后怎么看怎么漂亮——在没上床之前

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

由男人的眼光看,一个太依赖的女人是可怜的,一个太独立的女人却是可怕的,和她们在一起生活都累。最好是既独立,又依赖,人格上独立,情感上依赖,这样的女人才是可爱的,和她一起生活既轻松又富有情趣。

男人爱一个女人,不管她如何对待他,他都爱,温驯也是好,泼辣也是好。不爱了,一切都是错。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优秀,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因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独立。

你以为不可失去的男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你流干了眼泪,自有另一人逗你欢笑,你伤心欲绝,然后发现不爱你的人,不值得你为他伤心,每个失恋者都曾经凄然说过:我不会再这么爱一个人了,今天回首,何尝不是喜剧?情尽时 自有另一番新世界,所有的悲哀也不过是历史。

即便你有再多的幸福,也切记不要经常拿出去“晒”,女人的心灵会因此导致“脱水”,最终彻底“晒干了”那点幸福。

有时候,宁愿伤自己,也不愿伤女人——可是,不伤女人,早晚被女人伤。

《我愿意ido》:男人永远不会嫌女人太优秀,就像女人永远不会嫌衣服太漂亮。女人放弃漂亮衣服,只有两个原因:一价格问题,二不合身。男人放弃一个女人,也通常是出于这两个原因。

女人更不要看着别人的幸福就羡慕不已又盲目攀比,需要去“晒”的东西,一般都是因为会经常返潮容易霉变的。

如果女人懂得理财,懂得独立,人生就是你的。女人无法在厨房中要求独立,学会理财才是追求独立自主的基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5%81%9A%E5%A5%B3%E4%BA%BA%E8%A6%81%E7%8B%AC%E7%AB%8B%E7%9A%84%E8%8B%B1%E8%AF%AD%E5%8F%A5%E5%AD%90.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