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句子正文

仲夏夜之梦英语录音

admin2021-02-20386

一个人吃饱了太多甜食,能使胸胃中发生强烈的厌恶,改信正教的人最是痛心疾首于以往欺骗他的异端邪说。

这种种幻影的显现,不过是梦中的妄念; 这一段无聊的情节,真同无力的梦般荒诞。

这一朵紫色的小花,尚留着爱神的箭疤,让它那灵液的力量,伸进它眸子的中央,当他看见她的时光,让她显出庄严妙相,如同金星照亮天庭,让他向她婉转求情。

在诚惶诚恐的忠诚的畏怯上表示出来的意味,并不少于一条娓娓动听的辩舌和无所忌惮的口才。

我不喜欢看见微贱的人做他们力量所不及的事,忠诚因为努力的狂妄而变成毫无价值。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先来后到之说,不被爱的那个,才是第三者。

有没有机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不全力以赴肯定没有机会。

或许,灵魂的本性就是嗜血,复仇,不过是给嗜血一个理由罢了。

女人啊,当有人为你哭泣时,你能不能找到你该走的方向,带着迷人面容,诱人的香和华丽的泪珠,高傲的,步入那圣洁的殿堂。

The course of true 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通向真爱的路从无坦途。

无言的纯朴所表示的情感,才是最丰富的。

一切卑劣的弱点,在恋爱中都称为无足轻重,而变成美满和庄严,爱情是不用眼睛而用心灵看的,因此生着翅膀的丘比特常被描成盲目;而且爱情的判断全然没有理性,只用翅膀不用眼睛,表现出鲁莽的急性,因此爱神据说是一个孩儿,因为在选择方面他常会弄错。

他的话像是一段纠缠在一起的链索,并没有欠缺,可是全弄乱了。

貌似没有威胁的,往往是致命的。

最好的戏剧也不过是人生的一个缩影;最坏的只要用想象补足一下,也就不会坏到什么地方去。

离开了阳光赫弈,像一场梦境幽凄,追随黑暗的踪迹。

已经两脚踏在血泊中,索性让杀人的血淹没你的膝盖吧。

爱情不是用眼睛看的,而是用心体会的,所以丘比特的眼睛总是蒙着的。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juzi/%E4%BB%B2%E5%A4%8F%E5%A4%9C%E4%B9%8B%E6%A2%A6%E8%8B%B1%E8%AF%AD%E5%BD%95%E9%9F%B3.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