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期,长或短VACATION, LONG OR SHORT

admin2021-02-14517一个两个休假休息假期关于可以时间有些长假

今天高中生英语作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假期,长或短VACATION, LONG OR SHORT,其中部分英语作文万能用语对您写作英文作文应该有帮助。

方向:对于这一部分,你可以写一个30分钟的题目是“假期 My Holiday'>假日,长或短的组成情况?”。在一些大学,每所学校有3年短假期,而在其他两个较长的假期分开的两个学期。有些人谁赞成短假期,也有人preferringthe长。

解释你的观点在不少于100字。

例子

有些人赞成长期休假,因为他们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做,不能在短期period.During长假finished事情,帮助他们作出一个复杂的实验,进行involved调查或前往一些necessary field遥远的地方work.Taking一份全职工作,以赚取一个或两个monthsis另一个好处长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有时在相当长学术论文需要一个长假钱。

那些谁喜欢短假期也有可以理解的原因。对于两个或三个星期的休息时间为学生提供足够的无刷新忘记教训,要继续下一个semester.Short休假自己也说要休息3次学年在这样短的semeters.To研究,而不是更容易长期与众多的课程学习和吸取的排气时间挤在一起。

一个整体,无论是长或短vacayion有其优势和disadvantages.What重要的是如何利用它。

以上关于关于假期,长或短VACATION,的英语作文LONG OR SHORT英语范文由英语作文网收集自网络,相信一定能够帮助您写作关于假期,长或短VACATION, LONG OR SHORT。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gzs/gzseQKCmcT8.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