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的英语作文,居住在上海living in Shanghai

admin2021-02-14543一个作文关于发展可以居住我们狭窄英语道路

今天高中生英语作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上海的英语作文,居住在上海living in Shanghai,其中部分英语作文万能用语对您写作英文作文应该有帮助。

随着上海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更annd更自在,我们可以买到在南京路的各种商品,我们可以放松OrientalLand.but自己作为硬币的两面,有上海的问题也很多,但他们被solved.One或他们的房屋,另一个是交通。

 在上海有这么多狭窄的道路,所以我们经常举行由交通jams.We必须有道路widened.The道路,我们neiborhood奠定也是拓宽狭窄one.It是一年前,我们的行动房子到一个新的flat.The新单位是非常big.There也给我开步伐承担物理exercises.Itsuburb.We行动并不重要,从市中心的新单位远的,因为我们可以到那里的地铁。

 上海的发展非常fast.As公民,我们必须做的所有事情,我们能够支持上海的发展,为了生活得更自在。

以上关于关于上海的英语作文,居住在上海living的英语作文in Shanghai英语范文由英语作文网收集自网络,相信一定能够帮助您写作关于上海的英语作文,居住在上海living in Shanghai。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gzs/gzsQkw5Ar5e.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