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最爱的书My Favourite Book

admin2021-02-14306关于我最爱的书My Favourite

今天高中生英语作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我最爱的书My Favourite Book,其中部分英语作文万能用语对您写作英文作文应该有帮助。

我最喜爱的书

我喜欢读书,所以我爱很多diffe租种的书籍非常多,因为他们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视野),但也给我的灵感(灵感)。

例如,现在我已经读了很多书,杂志,小说和故事书等等。但我最喜欢的书籍之一,我的生活Story.It是由美国作家海伦凯勒(创作) (海伦•凯勒)在1902.She盲(盲的),聋(聋的)和哑(哑的)person.In书中,她写道,她没有能够看到,听到或说出的,因为一岁和7 months.This不寻常的事情她很sad.When7岁,她知道,她好teacher.Helen快乐每day.Then沙利文小姐(沙利文),沙利文小姐帮助她学习如何写英文words.At第一,沙利文小姐对海伦用自己的手指的双手写一些字和again.Helen是一个非常勤奋girl.Because的,她试图尽可能地记得words.After,她撰写和发表(出版),许多著名works.My生活的故事就是其中之一。

我的生活故事描述她的艰苦奋斗,成为一名优秀的(著名的)作家和教育家的世界(教育家)。

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普遍的(普遍的)真理:“世上无难事,如果你把你的心脏intoit!”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best.What约你吗?

以上关于关于我最爱的书My的英语作文Favourite Book英语范文由英语作文网收集自网络,相信一定能够帮助您写作关于我最爱的书My Favourite Book。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gzs/gzs6F6H3OCj.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