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展旅游业On Developing Tourism

admin2021-02-15180关于发展旅游业On Developing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发展旅游业On Developing Tourism,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旅游,一个无烟工业,发展迅猛的中国。随着改革开放政策正在开展,在成千上万的外国游客都拥挤到我们的国家。他们渴望看到一个超过5灿烂的文化,000年了旧的神秘的土地。

作为企业的形式带来了中国旅游的好处很多。在火灾的地方,它是财政利于中国经济的发展。正如我们所知,中国的现代化建设需要越来越多的外国货币。旅游业是最重要的渠道获得的货币之一。其次,旅游业使中国人了解外面的世界。在另一方面,谁访问过中国的外国人都深深打动了由友好国家和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对我们的最新发展。由有关如何有礼貌和乐于助人的大多数中国人对中国游客到他们的报告往往是印在许多不同国家的报纸。很显然,旅游业贡献了大量的友谊与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相互了解。

所有的一切,然而,有两个方面。旅游使人产生一系列的问题。举例来说,就成了我们的低效运输系统的负担。此外,中国的平均生活水平还不够高,能够承受长途旅行期间的费用许多不同种类。因此,还存在着阻碍旅游业在我国发展的障碍很多。

至于我,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这些问题一定会逐步得到解决。一个更好和更加美好的未来等待着我们。 

以上关于关于发展旅游业On的英语作文Developing Tourism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发展旅游业On Developing Tourism。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yr82Y57A.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