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写字台(My Writing Desk

admin2021-02-15183关于我的写字台(My Writing D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我的写字台(My Writing Desk,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我没有办公桌前。我做的长凳上做作业。后来,妈妈买了一台缝纫机。那么,我们双方都有一个“办公桌“。当妈妈是“写”,她通过她的笔,绣针许多美丽的花朵。然后,我用我的写作的办公桌上,阅读,写作和绘画上。我爱这个“办公桌“非常。

以上关于关于我的写字台(My的英语作文Writing Desk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我的写字台(My Writing Desk。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uf8OqBUT.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