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危险运动(Dangerous Sports Activities)

admin2021-02-15555一些人们他们关于刺激危险寻找活动生活运动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危险运动(Dangerous Sports Activities),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世界上正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危险运动中来。 当然,世上一直都有寻找刺激的人 他们攀越不为人知的高山,驾艇横跨大洋。但是如今,人们开始寻找转瞬即来的刺激,有时这些冒险的活动仅能持续几分钟,甚至几秒钟。

 

  蹦极就是这种活动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人从距离地面200米的高处蹦下,以高达150公里的时速下落.脚上捆着的弹性绳保护着你以免撞上地面。据估计世界上已有两百万人体验过蹦极跳了。

 

  为什么人们会投入到这些运动中来呢?一些心理学家指出,这是因为现代社会的生活过于安全而乏味。而在古代,由于人们的生活常常处在各式各样的危险之下,人们不得不出去打猎以获取食物。一旦生病就很难治疗,人们为了生存而不懈地斗争。

 

  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的生活太过死气沉沉。 大家生活、工作在相当安全的环境中。他们在商店购物;一旦生病,医生和医院会为他们提供很好的照顾。在蹦极这样的活动中寻找刺激成为了一些人必然的选择。

以上关于关于危险运动(Dangerous的英语作文Sports Activities)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危险运动(Dangerous Sports Activities)。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nA9Wlunc.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