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是一个旅程Happiness is a Journey

admin2021-02-15562一个关于孩子幸福我们时间没有现在生活直到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幸福是一个旅程Happiness is a Journey,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我们总是说服自己,生活会更好,我们结婚后,生了孩子,比另一个。然后,我们感到沮丧的孩子的不懂事,我们会更加contet当它们。之后,我们很失望,我们青少年要处理。我们一定会很乐意当他们过了这一阶段。

我们总是告诉自己,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完美当我们得到他或她的配偶一起行动。当我们得到一个不错的车,等我们能去度一次美妙的假期,当我们退休。事实是,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如果不是现在,更待何时?我们的生活将永远充满了挑战。最好承认这是自己和决定是我最喜欢的报价高兴anyway.One来自阿尔弗雷德扎。他说。“很长一段时间它已在我看来,人生正要开始,真正的生活。可是总会遇到某种障碍,如得someting firest,一些未完成的业务,还有待时间送达,债务是paid.Then生活才会开始。最后它在我醒悟过来,这些障碍本身就是我的生命。“这一观点让我看到,有没有幸福的道路。幸福就是这样。所以,珍惜每一刻,你有。

请记住,时间不等人。所以,别再等待,直到你上完学,等你再回到学校;等你结婚,直到你离婚;等你有了孩子,直到你退休;等你有了新车或新房;直到春天,直到你出生再次决定,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要快乐...

幸福是一个旅程,不是destination.So,就像你不需要钱的工作,爱情,就像你从未被伤害,舞蹈一样,没有人在看。

以上关于关于幸福是一个旅程Happiness的英语作文is a Journey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幸福是一个旅程Happiness is a Journey。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j0Au8kbB.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