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天工作日的优点好处Advantage of a Five-Day week

admin2021-02-15257关于五天工作日的优点好处Advantag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五天工作日的优点好处Advantage of a Five-Day week,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五天工作制已经实施,为其在中国受到了每个人都很和善。很明显,五天工作制带来许多优势,社会和人。第一,家庭中受益的很愉快。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呆在一起,或者去郊游在周末。孩子们都有能力去学习有用的技能,女人有足够多的时间来照顾家庭,一起去购物或者放松。

第二,社会也从中受益。随着人们休息两天,他们想去购物,或旅行,wlllch能促进商业和旅游业。然后商店和旅行社将会有更多的顾客。

第三,个人也享受到了受益于五天的一周,因为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为大殿,不管他们有兴趣在周末。例如,一个喜欢集邮,他将会有enougll时间去享受它。更重要的是,个人可以充分利用周末好好休息一下。足够的休息会让他能更有效地工作。

总之,一周工作五天有利于社会、家庭和个人。

以上关于关于五天工作日的优点好处Advantage的英语作文of a Five-Day week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五天工作日的优点好处Advantage of a Five-Day week。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hRVBEeeL.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