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母亲的思念Memories of My Mother

admin2021-02-15193一个作者使用因为妈妈思念描写母亲自己辞典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对母亲的思念Memories of My Mother,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这是一篇情真意切的散文佳作。亲情、友情、爱情是永恒的话题,而对母亲的思念更是牵动着无数在外求学的游子的心。孙扬同学的这篇作文语言清新流畅,自然纯真。对人物的描写和心理活动的刻画都生动传神,将母亲对他的爱放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娓娓道来,并抓住母亲送自己上大学这一点进行重点描写,显示了作者娴熟的写作功力。

    作者对语言的把握也相当出色,虽然句式和词汇并不复杂,但词汇的使用都贴切传神,所谓“the right word at the right time”。作者的阅读面也很宽,“Those old melodies still sound sogood to meas theymelt the yearsaway.”这一句就是引自TheCarpenters的名曲"YesterdayOnce More”,但使用得恰到好处。尽管文章中叙事和议论交织在一起,但作者对时态的使用依然准确无误。作者还善于使用短语来配合叙事文体的特征,像fall shortat home等的使用都显示了作者不凡的语言功底。

    当然,作者对部分词汇(naiveintenselyrefrain)的使用似乎来源于辞典的汉语释义,显得不够地道。而英英辞典或英汉双解辞典则能够很好地帮助学习者走出辞典译文的误区。此外,若将自己和父母依依惜别的场景描写得更加细腻一些,尤其是注重母亲的眼神、动作等细节描写,则会收到更好的效果。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在遥远的海上,那里住着一个神话,据说谁能够让孩子可爱和明亮的岛屿。有一天,...”随着故事的推移,腮腺炎声音变得暗淡和暗淡,当她轻轻地望着me.Then了一个动人的歌曲来到我的耳朵,犹如音乐的在那遥远的天空飞行的天使了。渐渐地,妈妈的微笑变灰,她眼睛闪闪发光,就像是在黑暗的夜蓝色的窗帘最耀眼的明星刚刚...

     无数的夜晚已通过这种方式在我处于初级阶段。在我幼稚的心,母亲的声音更深入,比夜莺软。即使是现在我还记得很清楚,摇篮曲她用唱歌之前,我睡着了。这些旧调,听起来仍然对我那么好,因为它们融化年away.To我,母亲的陪伴,是我童年最重要的事情。

     母亲是一个不可救药的浪漫,激情与热爱生命与宇宙的奥秘。她教我打开了所有的我的感官渠道接触和感受是怎样的,圆了我,我发现了大自然的喜悦,兴奋和神秘的新的和未知的。她是相当的,因为她的积极和富有想象力的文学精神家园。每一个新的经验,每次新发现的关于世界可以高兴她。

     我去上大学,但妈妈仍一直在我的记忆。我可以听到她的声音每次我却在anything.From乳房摇篮到放心的拥抱,妈妈分享了所有的幸福和我的抑郁症。不过,她没有表示自己。当我考上大学,进入她和父亲要回家了,她赶紧转身沿运行,即使没有看我。我知道她不敢,怕眼泪应属于我的存在了。这种分离将持续近5个月期间,她看不见我。她只是想阻止我看到她哭。我不要我自己,也因为与她长期居住在让我喜欢她一个确切的人。后来,父亲告诉我,她就一直擦到火车站巴士她的眼睛。我知道,因为我爱你,妈妈,你已经知道了。

以上关于对母亲的思念Memories的英语作文of My Mother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对母亲的思念Memories of My Mother。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WetGzKnS.html

网友评论